·访谈实录:初三生寒假如何冲刺中考
·1.16周末青岛商场打折周报
·2008青岛金融风云榜颁奖直播
·45万元现金大奖征集创意作品
新闻中心>半岛网闻> 正文 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病房婚礼六:俊峰弟弟赶来配型 祝愿成功(图)
 

青岛新闻网 2009-01-17 17:41:47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轻轻的一个吻,代表我的心

    宋冰:新婚之夜病床前守护爱妻

    “她今天有点劳累,还好,医生给她打了消炎针,我今晚一定要陪在俊峰的床前,共同度过一个美好的新婚之夜。”现在,每天晚上在床前看着心爱的俊峰入睡,已成了宋冰的习惯。宋冰告诉记者,婚礼结束,双方的亲人将会住在好心人提供的延安三路的那套房子里,而他自己则会在新婚之夜继续在病床前守护爱妻。

    弟弟:老天保
佑我能和姐姐配型成功

    “今天凌晨三点才赶来,幸亏赶上了姐姐的婚礼,但我这次来的主要目的还是来配血型。希望老天保佑能配血型成功,这样我姐姐就有希望了。”高俊峰的弟弟高云鹏告诉记者,近日,他将会和姐姐做造血干细胞配型,但接下来,高云鹏却沉默了。“听姐夫说,干细胞移植至少要花二十多万,真不知哪能弄到那么多钱啊!”一提到手术费用,这个刚刚18周岁的小伙子眼里露出了同龄人少有的忧郁。

新郎新娘和高俊峰的父母合影,最右边是高俊峰的弟弟高云鹏

    患难真情传到内蒙古  家乡也送来祝福

    “目前为止,我们已收到岛城市民募捐的近四万元钱。真的无法表达对他们的感谢。”宋冰说,在青岛媒体对这对新人给予连续报道的同时,他和高俊峰的事情也传到了高俊峰的家乡内蒙古。在青岛媒体宣传报道的同时,内蒙古的各大媒体也在全力宣传报道,呼吁家乡人们帮帮这两位历经患难和真情考验的新人。“婚礼结束后,内蒙古呼伦贝尔红十字会会长打来电话,向我们表示了鼓励和祝福。”宋冰说。

    “真的很感谢两地的媒体。我只能用谢谢表达我的心意。我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照顾好妻子,让她早日康复,不辜负大家对我们的关心和期望。”谈到自己现在的心情时,宋冰这样对记者说道。(青岛新闻网记者  朱颖)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