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实录:初三生寒假如何冲刺中考
·1.16周末青岛商场打折周报
·2008青岛金融风云榜颁奖直播
·45万元现金大奖征集创意作品
新闻中心>半岛网闻> 正文 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病房婚礼五:祝福新娘 市民捐款8000元(图)
 

青岛新闻网 2009-01-17 17:18:53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看新娘有红包  热心市民现场捐助八千多元

    “募捐箱在哪里呢?我想给俊峰捐点钱。”十一点半,婚礼结束时,九点就坐着轮椅赶来参加婚礼的刘冰心阿姨(上图中)握着手里的钱询问。

    记者了解到,刘冰心年轻时曾在内蒙古当过兵,所以她一直把内蒙古当成她的第二故乡,从《青岛早报》看到对宋冰和高俊峰感人故事的报道后,她就一直在关注着俊峰的病情以及她和宋冰的婚礼。

    虽然
刘冰心阿姨和丈夫都有残疾,目前还靠领取国家救助金过日子,但她今天还是把自己省吃俭用省下来的二百元钱带来,捐给俊峰表示一下心意。

    “她之前就给高俊峰捐过一次钱了!”一旁的一位阿姨悄悄告诉记者。

    下午,宋冰给记者打来电话说,今天的婚礼中,来参加婚礼的好心人共捐了8000多元。同时,青岛市中心医院、青岛早报也为他们送去了捐款。目前,高俊峰已打好消炎针休息,他一再表达对所有好心人的感谢。截至目前,他们共收到岛城热心市民和社会各界的捐款近4万余元。(青岛新闻网记者  朱颖)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