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实录:初三生寒假如何冲刺中考
·1.16周末青岛商场打折周报
·2008青岛金融风云榜颁奖直播
·45万元现金大奖征集创意作品
新闻中心>半岛网闻> 正文 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病房婚礼三:看着MV 新娘流下幸福泪(组图)
 

青岛新闻网 2009-01-17 16:18:55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说好不哭 看着MV的新娘还是哭了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直到我们老得哪也去不了,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当踏上红地毯后的新人看到结婚礼堂正放着的MV中,真实的记录着两人从相识到相知,再到同甘共苦的一幕幕场景,站在主席台前的高俊峰还是忍不住掉下了眼泪。

    “说好不哭的,我们要笑着迎接婚礼啊!”一旁的宋冰看着心爱的人流下了眼泪,心疼地安
慰着她。考虑到高俊峰身体状况,今天的婚礼她一直戴着口罩的,当摘下口罩,她已经哭成了泪人。

    三次鞠躬 感谢所有好心人

    “实在无法表达对你们的感谢,请接受我们对你们的鞠躬!”当宋冰姑姑代表家长发言时,她首先表达的是对好心人的感谢。随后,她和宋冰夫妇对着现场的好心人三次鞠躬,一直弯腰不起,直到有人将其扶起来为止。在随后的发言中,她一直用哽咽的声音宣读了对侄儿的祝福语。“只希望你们将来能不离不弃!”姑姑对宋冰叮嘱道。

    交换戒指:你终于成了我新娘!

    “请新郎新娘交换戒指!”11点30分,当宋冰将准备好的戒指亲手戴到高俊峰的手上,全场爆发了热烈掌声。到场的一百多位来宾都在为这对新人的结合送上了自己祝福的掌声。

    新郎宋冰为新娘戴上结婚戒指

    新郎新娘在新婚蛋糕上写下一个“爱”字

    “她终于成了我的新娘!我要永远守护你,保护你!”宋冰一边拥抱自己的新娘,一边动情地说。担当这次婚礼证婚人的青岛市中心医院院长兰克涛在一旁看到这一幕后,也默默地抹去了眼角感动的泪水。(青岛新闻网记者  朱颖)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