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实录:初三生寒假如何冲刺中考
·1.16周末青岛商场打折周报
·2008青岛金融风云榜颁奖直播
·45万元现金大奖征集创意作品
新闻中心>半岛网闻> 正文 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病房婚礼二:妈 我出嫁时咱俩说好都不哭(图)
 

青岛新闻网 2009-01-17 15:59:32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内蒙古老乡:我们要给你个惊喜

    “啊!你们来之前怎么不告诉我一声啊!”十点半时,当张小姐正为高俊峰化妆时,高俊峰突然很激动地对着两个女孩用责备的口吻大声这样说。

    “我们是故意的,商量好了要给你个惊喜的!”原来,这两个女孩郭娜和李鑫是高俊峰内蒙古的老乡,现在都在青岛上学。自从在早报上看到老乡高俊峰的感人故事后,她俩就主动到医院看望陪护小高,不方便到医院看她时,就一直
在电话鼓励着她。

    “现在她俩是我最好的姐妹之二。”高俊峰一边和俩姐妹照相留念,一边开心地向记者介绍。

    妈妈:我出嫁了您千万不要哭!

    “找到藏起来的鞋子再给她穿上!”当宋冰来到新房接新娘时,母亲赵玉华一直在一旁小声地指点着这个就要过门的女婿。“孩子们对这些风俗不是特别懂,得指点着他别出糗!”

    当妈妈赵玉华看到女儿高俊峰和宋冰一起吃下象征着新人生活和美的水饺时,站在一旁的她再也忍不住掉下了眼泪。

    “妈,说好了 我出嫁时不哭的。您千万不要哭啊!”当被宋冰抱着出去的高俊峰看到站在一旁的母亲正在偷偷抹眼泪时,她紧紧地拽住了母亲的手。(青岛新闻网记者 朱颖)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