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实录:初三生寒假如何冲刺中考
·1.16周末青岛商场打折周报
·2008青岛金融风云榜颁奖直播
·45万元现金大奖征集创意作品
新闻中心>半岛网闻> 正文 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病房婚礼一:给我化下妆 我想做最美新娘(图)
 

青岛新闻网 2009-01-17 15:25:34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青岛新闻网1月17日讯  “我宋冰,娶你高俊峰做我的妻子。我愿对你承诺,从今天开始,无论是顺境或是逆境,富有或贫穷,健康或疾病,我将永远爱你、珍惜你直到地老天荒。我承诺我将对你永远忠实……”今天上午,在青岛市中心医院行政楼二楼办公室这个临时布置的结婚礼堂,小伙子宋冰对他患有白血病的未婚妻高俊峰宣读完结婚誓词后,本来说好不哭的高俊峰还是忍不住掉下了眼泪。

    他们患难与共的爱情
故事感动了很多人,也让很多人牵挂。半个多月来,《青岛早报》和青岛新闻网连续追踪报道他们的坎坷境遇和面对困境不屈抗争的信念,他们对爱的真挚让万千岛城市民感动,热情的岛城人也对他们不断伸出援手,支持着他们携手走到今天。

    今早九点半当记者赶到婚礼现场时,百合鼓乐团主动报名的的近八十名鼓乐手们已经在现场准备就绪,而结婚礼堂内义务演出的贝英巴洛室内合唱团的二十多名成员也正在为伴唱《结婚进行曲》而排练着,十一点半的婚礼仪式上,当赵玉华妈妈将女儿的手亲自交到宋冰的手中时,在场的每个人都为他们鼓掌祝福。“俊峰加油!”一些自发来参加高俊峰婚礼的人在人群中喊出了这样的口号。“谢谢你们,经历了今天我死而无憾!”退出婚礼现场时,高俊峰一直转头对到场的人鞠躬。当这队新人离开婚礼现场后,来到现场的一百多名热心市民自发地为高俊峰和宋冰募捐现金。

    婚前准备:鼓乐队、合唱团前来助阵

    “把大伙的鼓再检查下,一会新人经过时,我们一定要拿出最大的热情表达我们的祝福。”今早九点半,当记者赶到青岛市中心医院行政楼门前时,百合鼓乐团的鼓手们都已摆好了整齐的队伍,准备迎接这对新人。

    “我们来了近八十名鼓乐手,也是目前我们出场人数最多的。大伙听说是给白血病女孩高俊峰送祝福时,说什么也要来参加。”鼓乐团的高阿姨对记者说,她们鼓乐队捐了钱,感觉还是不行,必须亮出自己最拿手的鼓乐表演,送上他们对他们的祝福。

    当记者来到医院行政楼二楼的办公室,在这个临时结婚礼堂看到,同样是自发前来为新人祝福的贝英巴洛室内合唱团的二十多名成员正在排练合唱曲目《结婚进行曲》。而金顺达汽车租赁公司为他们提供的两辆轿车也停放在了中心医院二号楼前。“虽然结婚礼堂离洞房不过几十米远,但我们还是希望俊峰能向所有出嫁的女孩一样,经历一场坐着轿车风风光光出嫁的场面。”

    高俊峰:姐姐给我化下妆吧 我想做个美丽的新娘

    “姐姐,给我化下妆吧!我想再漂亮点!”十点钟时,已换上洁白婚纱的高俊峰在医院的病房里一边焦急地问记者时间,一边拉着心语婚庆公司的张小姐恳请她为自己化妆。

    “孩子从小就爱美,今天又是她一生唯一的一次婚礼,就满足一下她的心愿吧!”由于考虑到化妆品的刺激性,妈妈赵玉华之前一直不同意在婚礼当天为女儿化妆的,可看到女儿如此撒着娇的哀求,也就只得同意。(青岛新闻网记者  朱颖)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