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保青岛高管9日做客新闻网
·首届“优秀人力资源经理”评选
·周四利群总裁徐恭藻做客新闻网
·青岛市民用建筑设计院诚聘英才
新闻中心>文娱社会> 正文 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饭岛爱被诈千万染毒瘾
 

青岛新闻网 2009-01-07 18:07:57 中国娱乐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她当时卖掉公寓,要放手一搏!”

    饭岛爱去年平安夜被发现陈尸家中,日本媒体披露,她去年以3000万日圆(约1058万元台币)卖掉名下公寓,打算投资搏翻身,岂料被骗血本无归,可能是她精神崩溃的主因;华原朋美曾和她一样咳安眠药度日,最近在家人扶持下,已脱离药癮。

    日本《週刊Post》披露,饭岛爱前年被经纪公司员工盗领超过1千万日圆(约353万元台币),去年3月宣布隐退后
,全靠一名年轻企业家金援,但后来他因扯入金钱纠纷而移居国外,她顿失依靠。

    此时突然有人游说她拿钱投资,圈内人透露:“她当时卖掉公寓,兴奋地说:‘虽然只卖了3000万日圆,但我要拿这笔钱放手一搏!’”后来钱却不知去向,疑似被诈财,“她深受打击,看来老了好几岁”,并可能因此大受打击,须服用治疗失眠的酣乐欣(Halcion)才能入睡。

    警方初步研判,她系因同时服用各种药物和酒精產生化学反应,导致药物中毒。

    日本《FLASH》周刊报导,现场散落2种以上品牌的淤壳、宝特瓶,她似乎不是一个人在家,警方也在她身上验出“令人意外的药物”。去年秋天她曾到警局诉苦:“吃了药之后,感觉很奇怪。”不排除人為致死的可能性。

    华原朋美1999年被小室哲哉抛弃后,也传精神崩溃,狂咳安眠药成癮,所幸在家人陪伴下,逐渐走出阴霾。

    她的哥哥日前受访时透露,她已戒药,相信不久就能重返演艺圈。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