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保青岛高管9日做客新闻网
·首届“优秀人力资源经理”评选
·周四利群总裁徐恭藻做客新闻网
·青岛市民用建筑设计院诚聘英才
新闻中心>文娱社会> 正文 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孙耀威食物中毒入院
 

青岛新闻网 2009-01-07 18:08:18 中国娱乐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经常被肠胃病困扰的孙耀威(Eric),昨日凌晨二、三时突然肚痛如绞,呕吐大作及发烧,要急电助手送他入位于港岛区的私家医院,由于痛到全身乏力,Eric要坐轮椅入急症室,经医生诊断后,证实Eric食物中毒引起急性胃炎,建议他留院接受观察,故昨日他本要出席的仁济活动及三个平面访问,也要被迫取消。

    医生劝其勿开声

    昨日到医院探访满面病容,手臂插住吊盐水喉管的Eric,他气若
游丝地说:“我同助手同吃海鲜,助手没事,但我就中招了,真是运气不好。”不过Eric说最担心的不是胃炎,而是已烦扰了他个多月的声音沙哑的问题,他沙哑地说:“医生叫我暂时不要唱歌,但我九日出碟,七日晚有新碟发布会,我怎可以不唱歌呀?”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