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抵制网络低俗之风
·45万元现金大奖征集创意作品
·新闻网全程播报白血病新娘病房婚礼
·教育访谈:初三生寒假如何冲刺中考
新闻中心>专题>综合类>沃尔沃帆船赛>船队介绍> 正文 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电信蓝队
 

青岛新闻网 2009-01-06 23:42:57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电信蓝队旧组合新船舰 船长六次征战握致胜法宝

    与爱立信一样,本次赛事西班牙也派出了两支“战舰”出赛,分别是以西班牙本土选手为主组成的电信黑队以及由国际选手构成的电信蓝队。从2005-06赛季的独立调差结果可以看出,来自同一国家的孪生帆船是一种不错的商业模式,因为这会激起观众的民族热情。

    同荷兰类似,西班牙与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也有着极为深厚的渊源
,从1981-82赛季参赛以来,多次投入这项具有挑战性的赛事。上届比赛西班牙的移动之星队获得第6名,而当时的船队管理者佩德罗-坎波斯此次继续统领两军出征。“再次回来并能够率领两艘西班牙帆船参加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我们都非常高兴。我们也非常高兴能够代表阿利坎特市参赛,并尽力争取好的名次。”

    在新闻发布会上赛事首席执行官布尔克表示“西班牙能够派出两支参赛队参加以阿利坎特为启航港的2008-09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真是一个好消息。西班牙与怀特布雷德/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的联系历史悠久,很高兴这一传统得以延续。我相信坎波斯和他的队员将呈献一场竞争激烈的比赛。”

    虽然两艘帆船都是由约书亚-法尔和拉塞尔-鲍勒负责设计,但建造却在不同船厂完成。蓝队船舰是在瓦伦西亚的King Marine工厂建造,不过该队却是由国际选手构成。队长贝金就是上届移动之星队的领军人物,在两艘新船设计和建造期间,这位丹麦人都曾给出过修改意见。毕竟这已经是贝金的第六次环球赛经历了。

    在出发前,贝金接受专访时强调“我真正喜欢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的原因就是他重在团队合作,你只同十几个人一起与大自然对抗,当你拥有一个好的团队时,只要同心同力那么就意味着巨大的成功。这也是我再次参加的主要原因,如果我没有一个好的团队,就不会取得成功,因为我自己的力量微不足道。”

   船员风采: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上一篇:电讯黑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