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抵制网络低俗之风
·45万元现金大奖征集创意作品
·新闻网全程播报白血病新娘病房婚礼
·教育访谈:初三生寒假如何冲刺中考
新闻中心>专题>综合类>沃尔沃帆船赛>船队介绍> 正文 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电讯黑队
 

青岛新闻网 2009-01-06 23:41:39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北京奥运冠军领衔电信黑队 两小将圆梦环球航行

    与西班牙电信蓝队“并肩”出战的电信黑队,主要是由西班牙本土选手组成。实际上若不是资金充裕,或许本次赛事根本不会有电信黑队的存在。至于电信黑队最终能否完成此次艰巨挑战,时间将会给出答案。

    西班牙电信黑队由于设计师与电信蓝队同样出自大师法尔之手,因此在架构理念上都如出一辙,只是在用料上略有差别,黑队的
帆船是在新西兰的南洋造船场由帆船建造者以及电信队的技术人员和设计人员等共60人组成的团队耗费了大约40,000工时建造完成的。对于船体,贝金表示“两支帆船将更强大,完全适应我们将要面临的各种环境,在航行时速度也会更强劲。”

    当然对于黑队而言,备战期间西班牙国王胡安-卡洛斯的到访标志着他们已经获得了皇家的支持。船员们对于国王的莅临兴奋异常,并且深受鼓舞,因为胡安-卡洛斯本身就是一位伟大的船员。据悉西班牙国安在到访期间对电信队的情况和训练生活表现出浓厚兴趣,并祝愿队伍在环球航程中一帆风顺。

    电信黑队的队长就是在北京奥运会帆船多体船-托纳多级摘金的奥运冠军埃查瓦里,他也是05和07两届世锦赛的冠军。不过队中的两位小将蒙斯和帕姆恩特更受人关注。来自德班的帕姆恩特年仅25岁,担任船队的头桨手。虽然年纪轻轻,但是帕姆恩特已经多次随大型帆船进行远洋比赛。在他眼中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是一项终极挑战“对我而言,这是一件大事,我的意思是,这是我参加众多大型航海赛事的开始,我期待着与这些顶级船员一起进行环球比赛。”

    另一位本土小将蒙斯也只有26岁,昵称“内蒂”,此次在黑队出任升降索手一职,他也是该项赛事中最年轻的水手之一。蒙斯孩提时的梦想就是能够劈波斩浪在海中体验疾速的感觉。“对我来说,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是我一生的冒险,环球航行将是迄今可能最让我自己兴奋的事情,感觉简直好极了!”(搜狐体育 大堡礁)

   船员风采: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上一篇:彪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