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买KJS本本送移动硬盘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范大伟 2008-08-06 11:10:04 字号:A- A+

    移动双宝对对碰 -----KJS 超便携笔记本电脑暑期大促销

    暑期号角一响,IT市场也逐渐开始升温,各大厂商都开始推出各种各样的促销活动。近日,联强国际宣布旗下代理的KJS 全系列UMPC开始进行“移动双宝对对碰”优惠促销活动,自2008年8月5日—2008年8月31日,凡购买KJS超便携笔记本电脑任意一款(除1G40G配置机型以外),另加99元便可获赠价值699元的西数160G移动硬盘一个(七种颜色可选)赠品随机赠送,先到先得,多买多送,赠品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参加此次促销的KJS UMPC分为SA、SH及SR系列,凭借其轻巧、便携的时尚外观,以及强大的网络功能和高性价比等诸多优势,被业界誉为继台式机、传统笔记本电脑之后的新概念产品。KOHJINSHA UMPC具备WVGA宽屏液晶显示屏、可旋转触控式屏幕,具有平板电脑的特质以及主流笔记本电脑主要功能和性能特点,仅有不到1公斤的超轻重量,出色的便携性可见一斑。将轻薄潮流发挥到极致的KJS UMPC,轻巧的同时不失实用性,其完善的功能及全面接口更能满足人们在移动中随时随地享受生活、互联沟通及资讯共享的需求,而本次活动中,160G西数移动硬盘的加入更使KJS的便携式存储能力进一步扩大。

    不论您崇尚经典,还是追捧新潮;不论你注重务实。还是迷恋奢华,KJS UMPC均能满足您的需求。目前KJS UMPC“移动双宝对对碰”优惠促销活动已经全面展开。感兴趣的用户可以现场感受一下UMPC强大功能和便携能力,或直接致电联强国际400 650 0525查询产品及活动的更多信息。(KJS其他相关信息查询网站: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