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财产保险满意度有奖调查
·2007年人寿保险满意度有奖调查
·社区评选优秀版主 送万元年货
·稚子妙语 亲子博客之童言无忌
·每天为自己煲罐心灵鸡汤
新闻中心>综合商讯> 正文
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中信理财“新股支支打”费率减半

青岛新闻网  2008-01-28 11:39:59 

 

    记者从中信银行获悉,为回报广大投资者,该行将于2008年1月25日起,降低中信理财“新股支支打”的管理费率,具体降幅高达50%。从记者了解到的情况来看,降费后的费率将是业内最低水平,也是中信银行继实现短信通知、T+4回款和电话调额等功能后,又一回馈客户的重大举措。

    “新股支支打”为中信理财在业内独创的投资模式,该计划将活期储蓄与“打新股”相结合,即投资者认缴的款项仍分散留在各自的账户上,在没有新股的时候,投资者可自行支配账户;在有新股可供投资时,管理方进行一次性划拨,集中资金优势“打新”。另外,投资者可随时办理追加、减少参与金额,使得“打新股”灵活、高效。这种产品设计方面的优势既保证了客户资金的流动性,同时又为客户带来了较高的收益。在如今大幅震荡的市场中,购买该产品不失为一个明智选择。该产品运作短短不到半年时间,已经实现了16.87%的年化收益。

    统计显示,得益于充裕的市场流动资金和H股回归A股,上海和深圳证券交易所2007年IPO共募集资金4771亿元,与2006年同期相比显著增长256%。于两所首度挂牌的新上市公司达到125家,比去年增加了92%。这两个数字均为历史新高。据机构测算,2007年全年打新收益率约为15%左右,这一收益也已经创出了近年新高。展望2008年,机构预计如中国移动、中信泰富等蓝筹股将陆续登陆A股市场,融资量不会低于2007年,打新舞台依然广阔。

    中信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目前理财市场中最灵活的打新产品,“新股支支打”将继续沿用过往的投资策略,让投资者自主决定打新计划,使活期储蓄资金最大化增值。为方便投资者了解打新进程,中信理财特开通了网上服务专区,投资者可通过中信银行网上银行查询“新股支支打”的投资计划安排,具体网址为

页面功能   】【新闻爆料】【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上一篇:麦凯乐 新春减价 6折主打
下一篇:

图片新闻
 
热点资讯
· 中信理财“新股支支打”费率减半
· 麦凯乐 新春减价 6折主打
· 沃尔得校庆3周年 免费英语
· 首家社区家电超市现身岛城
· 乐享欧式魅力风尚 欧风激跃上市
· 首张银联标准白金公务卡诞生
· 海尔洗衣机成英家电市场主推商品
· 海尔加速品牌全球化跃升
· 庆祝在职研究生MBA班开学
· 百事可乐 加油中国 助威山东!
· 天津大学MBA招生
· 商业银行跨行转账新春送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