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城最大网络法律咨询平台
·食尚:岛城精品韩式料理大推荐
·第五届“岛城巾帼十杰”评选
·做回漂亮妈妈与妊娠纹说再见
·哪里寻找8000以上的工作
新闻中心>国内社会新闻> 正文
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阿娇庆生玩巨型蛋糕

青岛新闻网  2008-01-20 15:00:17  太阳报

 

阿娇阿Sa与祖儿本打算请客,怎料被老板“抢单”。

       容祖儿Twins办惊喜派对 阿娇庆生玩巨型蛋糕

      1月18日容祖儿及Twins设宴慰劳同事,顺道为阿娇举行神秘生日会。老板杨受成更是兴之所至,从祖儿及Twins手上“抢单”,豪花二十万元请客。

       去年成绩卓著的容祖儿及Twins,前晚(1月18日)设宴慰劳同事,顺道为钟欣桐(阿娇)举行神秘生日会。提
议玩蛋糕的公司高层吴雨最终自食其果,惨遭Twins追着砸,阿娇事后还说:“多谢大哥(吴雨)捐躯给我糟蹋!”

       祖儿与Twins前晚在君悦酒店宴开五席,答谢一班劳苦功高的工作人员,前晚七时许,师弟妹吴浩康、钟舒漫、泳儿、洪卓立、关智斌与蒋雅文等陆续抵达酒店,而老板杨受成夫妇、高层吴雨及霍汶希(Mani)也是座上客,大伙儿边吃边谈笑风生,气氛热闹。

       大家为阿娇炮制惊喜生日派对,令她十分感动。

       杨受成二十万请客

       心情靓爆的祖儿与Twins整晚满场飞敬酒,杨受成更是兴之所至,当场柯叫了一客两尺长、价值一万六千元的牛扒,最后更成功从祖儿及Twins手上“抢单”,豪花二十万元请客,为祖儿及Twins省一笔,全场掌声如雷。

       晚宴尾声大合照时,工作人员悄悄推出一个重十五磅的巨型蛋糕,为即将生日的阿娇提早庆祝,令她愕然又感动,期间吴雨一时兴起,建议众人玩掉蛋糕,Twins闻言即捧起蛋糕追着他,避无可避的吴雨最终要遭受蛋糕“炮弹”,混乱期间,杨受成秘书的名贵外套遭殃,惟Twins依然穷追不舍,将蛋糕砸向吴雨,场面惹笑。

       事后阿娇说:“多谢今晚大家同我庆祝生日,好感动,也多谢大哥‘捐躯’给我糟蹋,相信大哥不会介意。”而杨受成则透露,将安排祖儿为其英皇钟表珠宝店担任代言人,酬劳约二千万元左右。 (本文来源:太阳报 )

页面功能   】【新闻爆料】【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图片新闻
 
热点资讯
· 麦凯乐 2008贺岁大典
· 沃尔得校庆3周年 免费英语
· “i”战略海尔洗衣机融合全球智慧
· 中信国内首推转债增强型打新产品
· 青岛第二届年货大集开幕火爆招商
· 中学生神奇词汇记忆法名师讲座
· 50余位外教逼你开口说外语!
· 樱花国际日语 08绽放岛城
· 百事蝉联“最佳企业公众形象”奖
· 邻家小弟一月能挣6000块!
· 喝出来的诱惑,丝琳巧克力吧
· 天津大学MBA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