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体覆盖打造岛城出游第一指南
·优秀律师面对面:金融、证券法
·2008海誓山盟博文大赛火热报名
·高联名师石磊网谈考研政治要点
·招商频道用户请及时认证
新闻中心>专题>时政类>2008青岛两会>两会新闻> 正文
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张若飞参加市南代表团审议

青岛新闻网  2008-01-09 04:14:44  青岛日报

 

       本报讯 昨日,市委副书记张若飞参加了市南代表团二组对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分组审议。他指出,要继承和发扬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的优良传统,坚定不移地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加强立法、监督、服务代表等方面的工作,不辜负全市人民的重托。

       在审议中,纪新芳、关石青、张崑先、马兴林、董汉起分别发言。

       张若飞在发言时说,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内容全面、评价中肯,对5年来
人大常委会工作进行了完整系统的总结。5年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努力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坚定地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原则,妥善应对复杂局面和消极影响,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依法行使职权,勤奋努力工作,积极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工作机关和代表机关的作用,全面完成了宪法与法律赋予的职责和上级部署的各项任务,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新一届人大常委会要在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打下的良好基础之上,认真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坚定不移地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不辜负全市人民的重托。要加强立法、监督、代表等方面的工作,继续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不断提高立法质量,深入贯彻实施监督法,进一步健全监督机制,增强监督实效,搞好代表工作,提高代表履职水平。 (本报记者 李 强)

页面功能   】【新闻爆料】【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图片新闻
 
热点资讯
· 青岛第二届年货大集开幕火爆招商
· 沃尔得校庆3周年 免费英语
· 智诚灵动喜迁入驻青大科技园
· “少吃油,吃好油”健康新理念
· 畅爽开始,“福”迎奥运新年
· 08青岛国际车展5月15日举行
· 海尔防电墙写入IEC国际标准
· 利群集团莲池购物广场隆重开业
· 岁末英语名师高校学习法大型讲座
· 奥运艺术瓶走进创意100
· 天津大学MBA新班7月14日开学
· 邻家小弟一月能挣6000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