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青岛舰”两万海里远航归来

青岛新闻网  2006-11-08 03:52:24 青岛早报

 

    “青岛舰”两万海里远航归来

  完成对美国加拿大菲律宾三国友好访问 中美海军首次演习海上联合搜救

 
 早报讯 昨天上午,由北海舰队副司令员王福山少将率领的“青岛”号导弹驱逐舰和“洪泽湖”号综合补给舰组成的出访编队,经过79天、总航程2万余海里的远航,圆满完成了对美国、加拿大、菲律宾三国的友好访问,顺利返回青岛某军港。国防部外事办公室钱利华副主任、海军刘晓江副政委、北海舰队苏士亮司令员、李光政委等首长以及青岛市有关领导和驻青部队官兵到码头迎接。

  这次出访,全体官兵战胜了海域生疏、气象复杂、大风大浪中连续航行等困难。期间,编队航经风浪区、飓风区、热带区和狭水道,横跨太平洋,3次成功避开了台风中心的袭击。出访中,中美两国海军首次进行了海上联合搜救演习,这不仅是中美两国海军军事安全合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标志着两军非传统安全领域合作的进一步深化。图为“青岛舰”官兵家属在码头迎接亲人。(于小阳 张建 李德 摄影报道)

页面功能   】【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下一篇:
 
烟大轮渡昨日成功试运营
图片新闻
 
热点资讯
 
· 青岛华臣电影城11月18日盛装启幕
· 美国童乐儿童英语免费学(送教材)
· 对外经贸大学MBA十班开始招生
· 青岛唯一全外教授课的英语学校
· 走近大师,俄罗斯当代油画展开幕
· 记者节:极地海洋世界请您休息一天
· 从厨房到餐桌这是WMF的世界
· 麦凯乐盛恩回馈10日 商品促销
· 文蒸嘉尔、金贝儿联合招生进行中
· 青岛电子商务形象大使大赛报名中!
· 雪佛兰秋季巡演,免费报名抢奖品!
· 天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班
站内检索
 

版式检索

旧报全文检索

专题汇总

实用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