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新闻网 > 专题 > 综合类专题 > 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2006年会 > 网站交流 > 正文  
 
视频搜索网站 互联网音视频的"遥控器"

青岛新闻网  2006-09-22 15:24:10 

 

  北京赛金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网站,致力于中文电视及视频搜索,其独特而雄厚的技术背景和资源,必将在中文视频搜索领域占据领先地位。

  OpenV不仅是专业化电视及视频搜索引擎,同时也是数字化视频传播、分发及搜索平台,可以形象的称之为互联网音视频的"遥控器"。OpenV具有强
大的视频搜索功能,其首次实现了对视频文件的全内容搜索。用户只要输入一个关键字、一句话、一段话做为搜索条件,就可以迅速搜索到符合条件的电视新闻资讯片断、广播新闻资讯片断以及视频播客网站上相应的音视频内容,并实现高速在线播放。

  OpenV的特色在于其独特的电视墙展现方式,可以将热点视频与最新视频内容统一展现,一点击即可播放;同时它将搜索、关联与传播完美接合,准确实用的自动关联技术将与正在观看的视频内容相关的视频、资讯一起推送给你,完美实现从搜索到发现的服务跨越;OpenV同样还能实现在线播放与专题化展示,真正做到我的电视我做主;通过个人收藏, OpenV提供专题定制与连续播放服务。

  和文字相比,从视频获取的信息更丰富更直接,因而观看视频来获取资讯越来越成为一种时尚。OpenV的视频资源包罗万象,从涉外媒体到各个电视台,从影视剧制作公司到网络热门播客,力求给用户提供最新最全的视频相关视频推送技术,用户在OpenV上不单完成"搜索",而且享受到"发现"的乐趣。

  我们不仅向广告主提供更精准的目标客户群,而且把广告主的所有资源(特别是视频资源)重新整合,跨越时间的限制,在同一空间展示出来。同时借助我们特有的相关视频推送技术,把相关联的产品信息同时展现给用户,积极主动地帮助用户"货比三家"和"参考权威",更迅速的推进用户走向最后的购买里程。我们还向广告主提供与用户的互动平台,协助广告主"知己知彼",有的放矢的进行市场宣传和产品推广。

  OpenV的核心技术来自于英国"Autonomy"-全球最为著名的非结构化信息智能处理公司。作为"Autonomy"率先推出并面向英文市场的Blinkx,面世以来受到业内和用户的广泛好评,给一直困扰世界搜索行业的视频搜索技术带来了开创性的解决方案,也为OpenV今天拓展中文视频搜索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可利用的技术成果。

页面功能   】【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下一篇:
 
天润基业推出WebDig网站流量分析决策系统
图片新闻
 
热点资讯
 
· 青岛唯一全外教授课的纯英语学校
· 绝版广告位 福州路大型户外广告招商
· 新托福(New Toefl iBT)青岛总代理
· 130万象素MP3/MP4名牌手机500元
· 在中网青啤成为其他赞助商追随对象
· 天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班
· 文蒸嘉尔幼儿园亲子园招生(双语)
· 岛城最大的外语培训基地—赛思
· 结婚买家电 成套最划算
· 岛城首家男子医院——专业只为男人
· 对外经贸大学MBA班开始招生
· 五色土-投资收益7% 借款仅需三五天
站内检索
 

版式检索

旧报全文检索

专题汇总

实用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