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新闻网 > 专题 > 综合类专题 > 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2006年会 > 网站交流 > 正文  
 
天润基业推出WebDig网站流量分析决策系统

青岛新闻网  2006-09-22 15:23:42 

 

  WebDig网站流量分析决策系统是由北京天润基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经过长期的底层研发及实际测评推出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日志分析决策系统。WebDig系统主要以政府门户、新闻媒体等类型网站为服务对象,以其高效的处理速度、全面的分析项目、最低的空间占用为各类网站(群)提供完善
的流量分析内容和网站决策支持。WebDig系统底层采用独特的数据库结构设计、海量数据处理算法,高效、准确地提供全面的网站访问分析数据。WebDig系统的核心技术WebDigCMP("超量数据特殊字段无损存储")已获得多项专利,并成功在新华网、中国网、中国政府网、华夏经纬网、农业部、信息产业部、国家质检总局等多家政府及新闻媒体网站应用。

  由于WebDig系统采用模块化设计,使整个平台具有很强的扩展性。在网站访问量不断增加的情况下,仅通过添加几台并行运算的低端服务器的方法,就能轻易地在几小时内完成对十亿条以上日志的分析、存储和数据生成。而在WebDig系统未来的发展升级过程中,仅对升级模块进行独立操作即可,对其它工作模块没有任何影响,各模块的独立性也保证了整个系统的运行稳定性。这样为用户节省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资金。

  WebDig系统在设计上是以"高性能、可扩展(通过并联)、最终数据占用空间较小,同时可以较快的对部分项进行再次分析" 为设计目标。由此设计而形成的WebDig流量分析决策系统相对于其它流量分析软件突破性的飞跃即是:形成一个与网站管理紧密结合、具有可持续扩展性、高性能、多功能的网站分析决策平台。

  "集中管理、深度挖掘"是WebDig系统的构建理念。它通过将平台内管理的各个对象点进行日志集中汇总、数据深度挖掘、信息统一发布,实现网站群内部的信息和数据共享,通过有效的信息整合、信息汇总,充分挖掘其中有价值的数据,从而给管理者提供决策依据。


页面功能   】【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下一篇:
 
共创传媒辉煌 方正数媒提出"全媒体"技术规划
图片新闻
 
热点资讯
 
· 青岛唯一全外教授课的纯英语学校
· 绝版广告位 福州路大型户外广告招商
· 新托福(New Toefl iBT)青岛总代理
· 130万象素MP3/MP4名牌手机500元
· 在中网青啤成为其他赞助商追随对象
· 天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班
· 文蒸嘉尔幼儿园亲子园招生(双语)
· 岛城最大的外语培训基地—赛思
· 结婚买家电 成套最划算
· 岛城首家男子医院——专业只为男人
· 对外经贸大学MBA班开始招生
· 五色土-投资收益7% 借款仅需三五天
站内检索
 

版式检索

旧报全文检索

专题汇总

实用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