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头条x > 正文

帆船激情“引爆”观看热情 奥帆中心观众如潮

来源:青岛日报-- 2006-08-27 04:26:35 字号:TT
    帆船激情引爆观看热情 奥帆中心观众如潮

    昨天是周六,许多青岛市民都不约而同地将观看青岛国际帆船赛作为度过这个周末的方式,上午的大雨也没有拦住观众们观看的热情。

    上午10点左右,记者赶到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时,已经陆续有人向观众区走去,这时,早晨的大雨刚刚停歇。66岁的陈大爷和老伴带着孙女前来观看比赛,问起为什么上午就赶到这里来时,陈大爷表示,看报纸得知参加比赛的船都是在中午以前出发,早点来就是想看看帆船出发时的场面。上午的雨让观众数量受到了一定影响,但仍然有300名左右的观众赶到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外防波堤观看比赛。

    下午2点左右,记者来到观众区时,大批的观众正在向外防波堤的观看区域集中。受天气影响,A场地和B场地的比赛在此前早些时候被取消,在A区参加比赛的激光镭迪尔和在B区参加比赛的男子帆板等项目的运动员结束海上等待后已经回港。虽然没有看到比赛,但早早来到这里的周先生表示,自己刚才看到了这些帆船回港的场面,非常壮观,自己这次没有白来。

    72岁的盖老先生是位摄影爱好者,儿子在闽江路经营一家摄影工作室。没有看到比赛,盖先生也没有闲着,手中的相机一直拍个不停。观众区的入口处,正是观看“燕岛秋潮”的最佳地点,波涛拍打着岸边的礁石,盖先生的镜头一直瞄着这里。虽然A场地和B场地的比赛已经取消,但盖先生表示自己会在这里等着C场地和D场地的船归航,在镜头中留下记忆。

    市北区的张先生带着儿子来这里观看帆船比赛,这是儿子主动要求来的。坐在防波堤上,张先生说这是自己第一次来这里,感觉奥帆中心建的非常有气势。

    2点15分左右,记者离开外防波堤的观众区,大批观众仍在向这里走来。负责在入口处统计观众人数的万雪芳告诉记者,入场观众已经达到700多名……本报记者韩光亮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