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新闻网 > 专题 > 节会类专题 > 2006啤酒节 > 头条新闻 > 正文  
 
啤酒城处处“心随帆动” 商家纷纷打出奥运牌

青岛新闻网  2006-08-21 03:00:35 青岛日报

 

    五环成了蓝带啤酒大棚的灯饰,运动健儿出现在了百威大棚的门头……记者在啤酒城看到,精明的商家们纷纷打出“奥运牌”,形形色色的奥运元素在啤酒城内随处可见,“心随帆动”已是看得见摸得着。

    据啤酒城指挥部有关人士介绍,啤酒节与奥帆赛有机的结合堪称本届啤酒
节的一大特点,无论是主办方还是参节厂商,都十分注重利用啤酒城这一平台,注重利用奥帆赛这一“元素”,从而使得啤酒城在洋溢激情与狂欢的同时,更充盈着奥帆赛的浓厚氛围。

    置身啤酒城,中心舞台上,一系列奥帆赛主题系列活动依次展开,使市民和游客真切地感受到奥帆赛的氛围。而一个个品酒大棚则更成为了奥帆赛宣传的窗口。每到夜晚,蓝带大棚的五环灯饰便“惊艳”亮相,甚夺眼球。与之相比,百威大棚把红色作为了宣传画的主旋律,画面上都是运动健儿奋力夺金的场景,“一举夺金在中国”赫然在目。据百威负责人袁先生介绍,“百威作为2008奥运会国际赞助商,我们有义务加强对奥运的宣传;作为一个青岛人,我们要为岛城、为中国的奥运健儿加油助威,为在咱自己家办的奥运会聚聚人气!”

    第一次参加青岛国际啤酒节的德国威麦啤酒也瞄上“奥运”这张“牌”,别出心裁地把宣传灯箱做成了风帆的形状。在众多国外商家打出“奥运牌”的同时,青啤也在做足奥运文章,宣传画上青岛啤酒“驾驶”着帆船的形象,仿佛在对大家说,用青岛啤酒唤起的激情,为奥运健儿加油吧!

    另外,啤酒城指挥部还开辟了专门的奥运宣传区,不光把城内的导向牌做成了帆船的形状,并在城中设置了多处2006国际帆船赛宣传牌,还在啤酒乐园一楼展厅特别设置奥帆赛图片展示区,在东门内南侧展区设置面积约300平方米的奥帆赛帆船实物展区,向市民游客普及帆船和奥运知识,为奥运造势。

    在纪念品制作方面,本届啤酒节开辟展销专区展示一系列体现奥帆赛和啤酒节主题的纪念品。同时,通过制作体现奥帆赛的电子杂志,进一步扩大奥帆赛的影响。林兢张华

页面功能   】【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下一篇:
 
啤酒节9天揽客过300万 人数超过两个“黄金周”
图片新闻
 
热点资讯
 
· 啤酒节纪念品“啤酒贝贝”热销
· 学游戏开发拿5千月薪赠时尚MP3
· 《疯狂的石头》2VCD仅售8.8元(图)
· 北交大MBA学历学位班招生
· 青岛华侨学校 国际化双语招生招聘
· 半年英语免费学 外教老师带回家
· 06年中国百盛服装设计师邀请赛
· 对外经贸大学MBA班9月16日开学
· 新托福 New Toefl iBT登陆青岛
·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大赛启动
· 五色土-投资收益7% 借款仅需三五天
· 俊男靓女快点来-齐鲁情缘交友网
青青岛短信中心
>>点击进入短信频道  

站内检索
 

版式检索

旧报全文检索

专题汇总

实用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