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运频道 > 奥运聚焦 > 正文  
 
开赛在即 岛城广发帆船赛招贴宣传画(图)

青岛新闻网  2006-08-04 11:15:14 青岛晚报

 

新启用的城市宣传口号“心随帆动驶向成功”已遍布岛城大街小巷(孙立 摄)

    帆船赛的气氛越来越浓了 岛城广发国际帆船赛招贴宣传画

  晚报讯 为营造“人人当好东道主,办好国际帆船赛”的浓厚氛围,由市文明办印制的招贴宣传画,昨天在香港花园社区广场举行首发仪式。市文明委号召全市人民迅速行动起来,以东道主的姿态迎接即将开幕的青岛国际帆船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奥帆委副主席王伟出席首发式并讲话。

  王伟指出,青岛国际帆船赛将是我市历史上举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国际体育赛事,也是2008年奥帆赛的一次测试赛。各级各部门和全市人民要把最具活力的城市形象和良好的市民文明素质展示给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们。他强调,“人人当好东道主,办好国际帆船赛”应成为全体市民的自觉行动,要从身边事做起,遵纪守法、举止文明、尊老爱幼、谦和礼让。要广泛开展“我做文明行路人”活动,强化文明交通“三让”意识,集中解决行人乱穿马路、机动车乱道抢行、车辆乱停放等“三乱”现象。公交、出租车、商场、宾馆、饭店等服务窗口,要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要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国际帆船赛增光添彩,展示青岛市民文明礼貌、热情好客、和谐友善、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各区市各单位昨起开始将这批招贴宣传画和《人人当好东道主,办好国际帆船赛———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迅速张贴到车站、机场、大型商场、旅游景区、宾馆、饭店、街道社区等公共场所,发放到广大市民手中。(王哲 陈之焕)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下一篇:
 
中国网通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扬帆待启
图片新闻
 
热点资讯
 
· 佳世客入住胶州华鲁国际御龙广场
· 谜团揭开海尔首发酷睿Ⅱ"嫌疑"最大
· 青岛海尔路CBD 写字楼 D&D财富大厦
· 半年英语免费学 外教老师带回家
· "灵通王"长途任意时间0.25元/分钟
· 《荧屏贺卡》(名称暂定)招商方案
· 青岛啤酒节“青春偶像”投票
· 新托福 New Toefl iBT登陆青岛
· 为何选择天津大学MBA班?
·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大赛启动
· 五色土-投资收益7% 借款仅需三五天
· 成功创业在青岛高级技校
青青岛短信中心
>>点击进入短信频道  

站内检索
 

版式检索

旧报全文检索

专题汇总

实用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