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 | 聊天 | 邮箱 | 建站 | 房产 | 影视 | 求职 | 游戏 | 教育 | 短信 | 直播 | 广告
首页 > 青岛新闻网 > 综合商讯 > 正文  
喝可口可乐体验香港迪士尼乐园
青岛新闻网  2005-04-08 11:27:43 
 

20
05
47日,中国广州)可口可乐和香港迪士尼乐园今天宣布正式成为合作伙伴,将可口可乐与迪士尼公司50年来成功的合作关系扩展到中国这个全球发展最快的市场之一。香港迪士尼乐园是位于中国的第一个迪士尼主题公园,计划于今年912日正式开业。

为标志这次合作关系的延伸,可口可乐和香港迪士尼乐园将于本月在中国内地联合推出一个大规模的可口可乐“金盖”促销活动。这次促销活动将为一万名幸运消费者提供免费三日游,并于香港迪士尼乐园正式开幕前,率先到乐园感受奇妙体验。此外,促销活动还将送出多达一亿份免费赠饮。

香港迪士尼乐园集团行政总裁罗彬深说:“我们和可口可乐在亚洲的合作关系开创了迪士尼和可口可乐的新时代。从1955年在加州阿纳海姆开业的第一个迪士尼乐园起,两家公司就开始了长期的合作。这个合作伙伴关系始于我们的创始人华特 · 迪士尼,他认为迪士尼与可口可乐均有为家庭和朋友带来神奇体验的共同理念,这使可口可乐成为所有造访乐园的游客最完美的冰爽饮料。”

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总裁包逸秋表示:“50年来,由于两个品牌都建立在乐趣、刺激感受和享受等共同价值观之上,我们两家公司结成了非常特殊的关系。我们和香港迪士尼乐园在亚洲结成新的伙伴,使我们的关系跨入了一个崭新的时代,为双方提供了令人兴奋的新的合作机会,这些合作机会不仅仅围绕香港迪士尼乐园的开幕,更遍及整个亚洲市场。”

可口可乐和迪士尼的合作关系一直追溯到电视时代的初期,那时可口可乐就在美国赞助播出了“The Wonderful World of Disney”。1955年加州迪士尼乐园正式开幕,当游客们在乐园里畅饮冰冻的可口可乐时,双方的合作关系从此展开。随着香港迪士尼乐园的加入,可口可乐将成为座落在美国、巴黎、东京和中国等所有11个迪士尼乐园的全球饮料供应商。

 为标志合作关系的延伸,包逸秋和罗彬深与可口可乐和迪士尼的嘉宾一道参加在中国广州举行的庆祝活动,其中包括迪士尼朋友米奇老鼠。参加活动的还有青春偶像、可口可乐代言人潘玮柏,他出演了可口可乐金盖促销的电视广告,并在庆典仪式上介绍这个广告,还和观众分享了拍摄过程的一些兴奋时刻。

可口可乐和迪士尼50年的伙伴关系留下了许多令人难忘的园内游览体验和无数的消费者促销活动。这些活动包括迪士尼加州冒险者乐园的盛大开幕和最近举行的米奇老鼠75周年庆典活动。

据了解,在此次可口可乐和迪士尼合作的活动中,山东地区有170个一等奖名额也即将有340位山东人士参加此次免费的香港迪士尼乐园游览。

相关链接 

  有关可口可乐公司

  可口可乐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饮料公司,在饮料制造和销售市场上占据领导地位。在全球最畅销的前五位饮料品牌中,可口可乐占有四个:可口可乐、健怡可口可乐、雪碧和芬达。可口可乐公司拥有全球最大的销售网络,目前全世界二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每天饮用十多亿杯可口可乐公司的产品。可口可乐在中国碳酸饮料市场上占据主导地位。到2004年,在中国内地已建立了29家装瓶公司和32间生产厂房。

  有关香港迪士尼乐园

  香港迪士尼乐园计划于1999年公布,由沃特· 迪士尼公司与香港特区政府合作发展。特区政府完成第一期填海工程后,迪士尼于2003年初开始建造,即将于2005年9月12日开幕。香港迪士尼乐园开幕项目将包括迪士尼乐园式主题乐园及两间酒店。第一阶段完成所有扩充后将包括每年可供1,000万名游客参观的迪士尼式主题乐园、2,100间酒店房间,以及购物、饮食及娱乐设施。香港迪士尼乐园开幕时预计会直接或间接创造约18,000个就业机会,并预计在第一阶段的扩充完成后,可增加至36,000个就业机会。政府经济师预算第一期項目将会在40年间为香港带来约1,480亿港元 (190亿美元) 的经济收益(以現值计算)。详情请浏览香港迪士尼乐园网站。

页面功能   】【 小字】【 】【打印】【关闭

图片新闻
 
热点资讯
韩评十大代表美女遭抗议
鸡蛋上出现美人鱼状花纹
法国爱情片[如像一般]片段
麻花大战
· 国际采购经理认证 正式登陆岛城
· 休闲食品大兴其道 E时代流行贝它糖
· 喝可口可乐体验香港迪士尼乐园
· 海信日立接连中标高端房地产项目
· 中国营销总监/营销经理限额培训认证
· 国家几大热门职业资格认证
· 大有同人--金色家园售楼答客问
· 年轻人喜爱的家具品牌:挪亚家
· 看教育展为您解析2005青岛留学现象
· 风和日丽2期认购中 新城市花园
· 五色土-中国不动产抵押借贷第一品牌
· 现代MBA联考名师辅导班岛城面授
青青岛短信中心
>>点击进入短信频道  
对方手机
您的手机
短信内容
署  名
订阅 图片 股票 交友 言语 自写 灵通
[便民服务] 交通违章短信查询
[拇指倾注] 劲爆短信交友游戏
[短信创作] "海信广场"杯圣诞短信创作大赛
[短信订阅] 新闻 房产 股市 社区 福彩
相关链接:
 
下一篇:
 
海信日立接连中标高端房地产项目
分类· 招商· 二手· 求职· 建站· 家教· 黄页

    更多

青岛民康皮肤病研究所
权威医院,健康的保证
无限商机,网上贸易!
最全面的产品供求信息
“傻瓜化”大头贴软件
可自己拍也可开店经营
奥岚雪穴位香熏面贴膜
美白抗皱、祛斑、补水
儿童多动症的自我康复
纯中药儿童动聪静胶囊
专收各种旧电脑及配件
好坏均可欢迎来电联系
多用智能防盗报警系统
一年包换、三年保修!
超低价销售各品牌手机
三星、MOTO等名牌手机
站内检索
 
实用信息

 更多

- 市开发局公开聘房地产诚信监督员
- 房产知识万元有奖答题
- 买国际域名,送中国英文域名!
- 加息前后月供比较
- 海尔空调:让家温馨起来
- 招商银行小本创富有奖征文
- 用友软件招募代理商
- “海外游子忆青岛”征稿
- 青岛市公积金贷款表格
- 最新商业贷款贷款计算器
- 2005青岛主要节会
- 保险行业网上联展
- 报业集团胶州仓库区招商
- 中国国际小提琴比赛(青岛)
- 招行闯关夺金月月大奖
- 京华钻石20周年庆典
- 恒丰银行青岛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