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 | 聊天 | 邮箱 | 建站 | 房产 | 影视 | 求职 | 游戏 | 教育 | 短信 | 直播 | 广告
首页 > 青岛新闻网 > 综合商讯 > 正文  
海信日立接连中标高端房地产项目
青岛新闻网  2005-04-08 10:55:05 
 

   青岛新闻网讯 近日从青岛海信日立空调公司了解到,在北京、上海、
杭州等地的一些高端房地产项目在选择配套的中央空调产品时纷纷选用日立SET—FREE变频中央空调。据了解,10月才会投入使用的北京外企国际公寓近日已进入热销,这是该区域内唯一结合写字楼、酒店式服务公寓和大型商场于一体的高档房地产项目,除了具备高档商务楼所应有的现代气息外,该建筑装配了世界一流的日立变频中央空调也是吸引业主和投资者的重要因素。无独有偶,杭州西溪名园、上海艺墅、上海天意大厦、连云港核电站专家楼等项目也都由于使用环保、节能的日立变频中央空调而受到业主的欢迎。

目前,在部分房地产市场比较发达的地区,越来越多的高档项目配套使用家用中央空调产品,从而成为中央空调行业的重要细分市场,也吸引了更多中央空调企业的目光。针对这一市场,海信日立公司将先进的日立SET-FREE技术延伸到家用中央空调领域,推出SET-FREE mini 机以满足房地产市场的需求,在2004年夏季于美国、日本市场同步上市,很快赢得了市场的认可。

北京外企国际公寓项目倡导绿色、环保设计理念,以大户型、精装修、完美配套为特色,大幅度降低了社区的人口密度,保障了社区绿地面积的最大化。同样,在中央空调的选择上,开发商不但重视产品质量,更关注产品在健康、环保上的技术含量。日立SET-FREE mini变频家用中央空调使用业界领先的R407C环保冷媒,并采用独特的换新风技术,不仅不会对大气造成污染,而且可以保持室内空气的清新自然,迎合了业主对健康、环保的需求,从而一举中标。

除了对健康和环保的需求,人们对中央空调在节能、舒适方面的要求也与日俱增,在上海天意大厦中央空调的选用过程中,如何使这四点得到完美的平衡成了开发商最为关注的问题。该大厦是一座商住两用的建筑,每个楼层对中央空调需求的侧重点又不尽相同。底层商铺的业主对中央空调的节能寄予了厚望,而对于住宅用户而言,业主对中央空调的舒适度又有着较高的需求。日立SET-FREE变频中央空调使用高效涡旋压缩机,通过无级变频技术,不但比传统空调节能30%,而且可以使室内温度保持精确恒温,再加上超低噪音和出风柔和,使中央空调的节能并不以牺牲用户舒适度为代价。另外针对底层商铺用户,日立变频中央空调还可以实现分户计费、单独控制,提高了物业管理和业主使用的便利性。以上种种优势最终使日立变频中央空调赢得了开发商和业主的一致信赖。

另据消息,就在前不久,日立变频中央空调又赢得青岛市区唯一的低密度高档社区——玺景园的中央空调配套项目,在这一高档社区内我们将再次看到日立变频中央空调的身影。

页面功能   】【 小字】【 】【打印】【关闭

图片新闻
 
热点资讯
韩评十大代表美女遭抗议
鸡蛋上出现美人鱼状花纹
法国爱情片[如像一般]片段
麻花大战
· 国际采购经理认证 正式登陆岛城
· 休闲食品大兴其道 E时代流行贝它糖
· 喝可口可乐体验香港迪士尼乐园
· 海信日立接连中标高端房地产项目
· 中国营销总监/营销经理限额培训认证
· 国家几大热门职业资格认证
· 大有同人--金色家园售楼答客问
· 年轻人喜爱的家具品牌:挪亚家
· 看教育展为您解析2005青岛留学现象
· 风和日丽2期认购中 新城市花园
· 五色土-中国不动产抵押借贷第一品牌
· 现代MBA联考名师辅导班岛城面授
青青岛短信中心
>>点击进入短信频道  
对方手机
您的手机
短信内容
署  名
订阅 图片 股票 交友 言语 自写 灵通
[便民服务] 交通违章短信查询
[拇指倾注] 劲爆短信交友游戏
[短信创作] "海信广场"杯圣诞短信创作大赛
[短信订阅] 新闻 房产 股市 社区 福彩
相关链接:
 
下一篇:
 
中国营销总监/营销经理限额培训认证
分类· 招商· 二手· 求职· 建站· 家教· 黄页

    更多

青岛民康皮肤病研究所
权威医院,健康的保证
无限商机,网上贸易!
最全面的产品供求信息
“傻瓜化”大头贴软件
可自己拍也可开店经营
奥岚雪穴位香熏面贴膜
美白抗皱、祛斑、补水
儿童多动症的自我康复
纯中药儿童动聪静胶囊
专收各种旧电脑及配件
好坏均可欢迎来电联系
多用智能防盗报警系统
一年包换、三年保修!
超低价销售各品牌手机
三星、MOTO等名牌手机
站内检索
 
实用信息

 更多

- 市开发局公开聘房地产诚信监督员
- 房产知识万元有奖答题
- 买国际域名,送中国英文域名!
- 加息前后月供比较
- 海尔空调:让家温馨起来
- 招商银行小本创富有奖征文
- 用友软件招募代理商
- “海外游子忆青岛”征稿
- 青岛市公积金贷款表格
- 最新商业贷款贷款计算器
- 2005青岛主要节会
- 保险行业网上联展
- 报业集团胶州仓库区招商
- 中国国际小提琴比赛(青岛)
- 招行闯关夺金月月大奖
- 京华钻石20周年庆典
- 恒丰银行青岛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