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 | 聊天 | 邮箱 | 建站 | 房产 | 影视 | 求职 | 游戏 | 教育 | 短信 | 直播 | 广告
首页 > 青岛新闻网 > 其它 > 正文  
网络广告答疑
青岛新闻网  2005-02-01 15:23:20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网站简介  | 广告报价  |广告动态  | 广告答疑  |  广告优势  | 广告联系 | 网站建设  | 报纸广告  | 广告人论坛

  名词解释:

    Banner:横幅广告,一个表现商家广告内容的图片,放置在广告商的页面上,是互联网广告中最基本的广告形式,尺寸是480*60像素,或233*30像素,一般是使用GIF格式的图像文件,可以使用静态图形,也可用多帧图像拼接为动画图像。除普通GIF格式外,新兴的Rich Media Banner(丰富媒体Banner)能赋予Banner更强的表现力和交互内容,但一般需要用户使用的浏览器插件支持(Plug-in)。

  Banner 一般翻译为网幅广告、旗帜广告、横幅广告等。

  Logo:其实是从banner广告演变过来的一种广告形式,图形尺寸比banner要小。一般是120*60像素,甚至更小。由于图形尺寸小,故可以被更灵活的放置在网页的任何位置。

  Moving icon:会飞的LOGO广告,也叫移动图标,可以根据广告主的要求并结合网页本身特点设计"飞行"轨迹,增强广告的爆光率。

  Impression:即广告的收视次数。counter(计数器)上的统计数字即该网页的 Impression。广告主希望他的广告被10万人次看到,这10万人次就是10万个Impression.

  Clicks:点击次数 :访问者通过点击横幅广告而访问厂商的网页,称点击一次.点击这个广告,即表示他对广告感兴趣,希望得到更详细的信息。

  Click rate:广告被点击的次数与广告收视次数的比率。即click/impression.如果这个页面出现了一万次,而网页上的广告的点击次数为五百次,那么点击率即为 5%. 目前,亚太区的点击率平均为 0.5% 。点击率可以精确地反映广告效果, 也是网络广告吸引力的一个标志。

  CPM:cost per thousand impression(千人成本):即广告主购买1000个广告收视次数的费用或者是广告被1000人次看到所需的费用。比如说一个广告 Banner 的单价是$1/CPM的话,意味着每一千个人次看到这个Banner的话就收$1,如此类推,10,000 人次访问的主页就是$10。

  Frequency:一个浏览者看到同一个广告的次数。广告主可以通过限定这个次数来达到提高广告效果的目的。

  Key words:关键字:即用户在搜索引擎中提交的查询关键字。

  Page view:综合浏览量: 网站各网页被浏览的总次数.一个访客有可能创造十几个甚至更多的 Pageviews。是目前判断网站访问流量最常用的计算方式,也是反映一个网站受欢迎程度的重要指标之一。

  First View:它是我们访问一个页面时,所看到的第一屏.这是投放广告的最佳位置,所以,我们的广告条一般都设在这个位置。 

   互联网广告能为我的产品和服务做到什么?

  互联网广告运用新兴的媒体与自由灵活的广告形式和空间,为广告主带来庞大的访问量,使品牌记忆度大大增强。

  互联网广告更可按广告主需求指向特定用户群,从而把销售信息直接传递给目标受众,有效刺激产品及服务的销售增长。

  互联网广告为什么对我的产品和服务产生好的广告效果?

  网络广告依托网络在线的强大优势,根据客户产品和服务的特性,与相关频道或服务结合投放广告,或举办特色在线营销活动,最大程度的吸引、影响目标人群。

  网络广告具有其特殊的视觉性和互动性,图、文、声、像,活跃的表现令广告投资效果迅速显现,吸引消费者对所感兴趣的广告进行点击,深层了解,使网络广告达到最佳效果。 

    互联网是如何为我提供广告服务的?

  互联网通过先进科技、低廉成本、便捷方式、高效收益为广告主提供专业服务。网络可以把丰富的广告内容带给特定的目标受众,广告主亦可通过在线调查做出详尽的用户分析,大大降低用户获取成本。 

    青岛新闻网分类广告提供什么样服务?

  青岛新闻网分类广告一种全新的服务形式,主要满足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在互联网上发布各类信息的需求,为广大网络受众提供丰富、实用、广泛、真实的信息资源。

  互联网广告的优势何在?

  网络广告的优势很多,比如网络广告按访问量多少收取费用,并且可以根据客户产品、服务特点向相关目标人群投放广告,让广告主的每一份投入都物有所值,因此具有最大的投资回报率;

  网络广告采用多媒体形式,图文并茂,感官性强,给广告主一个独立完整的空间展示产品与服务;

  网络广告进行中可随时生成监测报告,从而量化广告成本和效益,为今后的广告与营销活动提供依据。

  互联网广告的费用如何计算?

  目前,网络广告的计费方式可按广告投放时间收取费用,也可按广告每被访问千次收取费用;另外,横幅广告和按钮广告的费用也有所不同。互联网广告的费用较传统广告低廉,而且投资回报率高。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