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 | 聊天 | 邮箱 | 建站 | 房产 | 影视 | 求职 | 游戏 | 教育 | 短信 | 直播 | 广告
首页 > 青岛新闻网 > 综合商讯 > 正文  
滚动播报
青岛新闻网祝读者新年快乐,事事如意!
过春节,到汇泉,带着孩子看马戏
青岛新闻网  2005-01-29 15:26:39 

页面功能   】 【 小字】【 】【打印】【关闭

 

  2005青岛汇泉春节民俗文化年会"马戏"系列报道之一

  过春节,到汇泉,带着孩子看马戏

  来自2005青岛汇泉春节民俗文化年会组委会的消息:正月初一至初七将在本次年会进行马戏演出的吴桥马戏杂技团目前已经对年会组委会提供的马戏表演场地进行了第二轮的检查和落实,确认该场
地的情况已经符合马戏表演。该团的团长表示,从2月2号开始吴桥马戏杂技表演团将分批陆续抵达青岛,预计2月7日(大年二十九)左右,有关马戏演出的所有设施都将搭建完毕,参加演出的人员和动物将全部到位,确保正月初一正式演出。

  大型马戏表演对于青岛人来讲,已经是久违的一件事情了。本次新年春节民俗文化年会把举办马戏的消息公布出以后,在市民中产生了很大的反响,大家纷纷表示欢迎。日前记者就本次年会的马戏表演作了一些随机的采访,采访中年龄超过25、6岁的市民绝大多数看马戏的经历还只是保留在童年甚至幼年时期。年龄在20岁以下年轻人对于马戏的印象绝大多数都是来自电视,而这个群体中10岁以下的小朋友对观看马戏表演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他们是所有人中最期盼这次春节期间的大马戏表演的,甚至他们现在就很想知道马戏表演都会有什么样的节目。为了满足小朋友们的兴趣,记者就这个问题咨询了本次春节民俗文化年会组委会负责马戏演出的柴先生,他介绍说:参加马戏表演的动物有狮子、老虎、狗熊等大型动物,还有猴子、山羊、小狗等小动物,主要节目有狮子骑马、老虎骑马、狗熊踩球、杨蹬花瓶、小狗跳舞、雄狮走钢丝等,马戏表演中还将穿插幽默的小丑

  表演和杂技表演,每场节目90分钟,正月初一至初七每天10:30--12:00 ,12:30--14:00,14:30--16:00三场在汇泉广场马戏大篷里演出。同时该负责人也特别提醒小朋友和家长,前来观看马戏一定要注意现场的秩序和遵守现场的观看规定,特别是年龄比较小的小朋友,组委会建议最好有一到两名大人陪同观看。

  组委会最后告诉记者,本次年会马戏门票预售工作将于1月31日正式启动,马戏票全市统一票价。届时市区各青岛奥帆多媒体信息厅都将有马戏门票销售,需要团体购票的市民可以拨打团购电话:0532--5028617 5028581转832。同时广大市民还可以通过青岛新闻网进行网上购票,详情请登陆www . qingdaonews .com 参看说明进行网上注册购票。

页面功能   】【 小字】【 】【打印】【关闭

青青岛知识短信:你知道自己姓的来历吗?发送XS姓,比如XS王,到青岛新闻网指定接收号,移动手机发送到08532204;小灵通手机发送到16532204。(下行如成功接收解答,资费五角)
读者评论
热点资讯
评论内容
· 过春节,到汇泉,带着孩子看马戏
· 澳柯玛成为驻华使馆唯一指定家电品牌
· 卡通巨星恭贺新春肯德基再添新花样
· 海尔启动高效节能中央空调生产专线
· 现代卓越3月PMP考前培训正在招生!
· 国际项目管理资质认证(IPMP)热招中
· 激光帮你摘掉眼镜 治近视 到市立
· 中华名人首评房地产界精英
青青岛短信中心
>>点击进入短信频道  
对方手机
您的手机
短信内容
署  名
订阅 图片 股票 交友 言语 自写 灵通
[便民服务] 交通违章短信查询
[拇指倾注] 劲爆短信交友游戏
[短信创作] "海信广场"杯圣诞短信创作大赛
[短信订阅] 新闻 房产 股市 社区 福彩
相关链接:
 
下一篇:
 
澳柯玛成为驻华使馆唯一指定家电品牌
分类· 招商· 二手· 求职· 建站· 家教· 黄页

    更多

青岛民康皮肤病研究所
权威医院,健康的保证
无限商机,网上贸易!
最全面的产品供求信息
“傻瓜化”大头贴软件
可自己拍也可开店经营
奥岚雪穴位香熏面贴膜
美白抗皱、祛斑、补水
儿童多动症的自我康复
纯中药儿童动聪静胶囊
专收各种旧电脑及配件
好坏均可欢迎来电联系
多用智能防盗报警系统
一年包换、三年保修!
超低价销售各品牌手机
三星、MOTO等名牌手机
站内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