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 | 聊天 | 邮箱 | 建站 | 房产 | 影视 | 求职 | 游戏 | 教育 | 短信 | 直播 | 广告
首页 > 青岛新闻网 > 综合商讯 > 正文  
滚动播报
青岛新闻网祝读者新年快乐,事事如意!
澳柯玛成为驻华使馆唯一指定家电品牌
青岛新闻网  2005-01-27 16:43:18 

页面功能   】 【 小字】【 】【打印】【关闭

 

  澳柯玛成为驻华使馆唯一指定家电品牌

  1月22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澳柯玛从英国驻华使馆商务参赞戴伟手中接过50多家驻华使馆共同签署的采购协定,协定表明,澳柯玛成为驻华使馆唯一指定家电品牌。

  其中意大利、英国、法国和德国等欧洲国家驻华使馆大批量配置澳柯玛家电产品尤为引人
关注。这些国家历来以对家电消费品要求苛刻闻名于世,对来自其他地区的进口产品往往门槛高筑,此次能对澳柯玛家电产品情有独钟,不能不说是一个特例。英国驻华使馆商务参赞戴伟认为,澳柯玛产品设计新颖、品质稳定、秀外惠中,是可靠的产品供应商。澳柯玛产品能获得国际友人的如此信赖,得益于其不断的技术创新、卓越的产品品质和准确的产品定位。

  "冰柜大王"澳柯玛多年来一直推动技术创新,依托国家及企业技术中心的研发实力,澳柯玛形成了差异化的技术创新优势。目前,澳柯玛在制冷技术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在深冷速冻、超保温、节能、生态模拟、恒温、智能化、绿色无氟、杀菌保健等十多项高端技术领域达到国际领先或先进水平。针对绿色环保的全球性消费趋势,澳柯玛自90年代初开始研究产品的无氟替代,全部实现了无氟替代,在环保领域走在行业前列,并于2003年成为国内唯一获得首届"保护臭氧层贡献奖金奖"的企业。今年,澳柯玛攻克R600a制冷剂在冰箱、冰柜、展示柜上的普遍应用难题,绿色环保、节能效果更加明显。技术的差异化带动了产品的差异化,如自动补货展示柜、-86℃超低温冰柜、医用恒温冰柜、血液储藏冰箱、双绿生态冰箱、A++节能冰柜等产品均为国内首创。满足了市场个性化消费需求。

  澳柯玛历来注重产品的"高性能价格比"竞争优势,即以技术创新和服务创新为基点,最大限度地为客户让利。一位多年经销澳柯玛产品的家电渠道商告诉记者,澳柯玛品牌留给广大消费者的影响是扎实做事,不喜欢搞概念炒作,经过十余年的积累与沉淀,打造出诚信、稳健、大众化的品牌形象。

  但澳柯玛产品也不乏时尚和创意。如2004年,澳柯玛在行业内率先提出"厨卫家电成套买"消费理念以来,倾力推出了欧典、欧风、银钻、晶彩等八个系列二十多套厨卫套餐,既彰显"欧美风情",又具有"中国特色",强调人性化,和谐搭配,为生活增添了很多情趣,成为都市金领、白领家庭厨具的首选。

  在与包括世界500强在内的众多跨国集团合作过程中,澳柯玛兼容并蓄,积极吸取国际上一切先进的管理思想和方法,全面提升企业的产品品质,如2001年在与美国通用电气合作中全面引进了6Sigma管理方法,提升了企业管理水平,成为众多国际跨国公司信赖的合作伙伴。

  

页面功能   】【 小字】【 】【打印】【关闭

青青岛知识短信:你知道自己姓的来历吗?发送XS姓,比如XS王,到青岛新闻网指定接收号,移动手机发送到08532204;小灵通手机发送到16532204。(下行如成功接收解答,资费五角)
读者评论
热点资讯
评论内容
· 澳柯玛成为驻华使馆唯一指定家电品牌
· 卡通巨星恭贺新春肯德基再添新花样
· 海尔启动高效节能中央空调生产专线
· 现代卓越3月PMP考前培训正在招生!
· 国际项目管理资质认证(IPMP)热招中
· 激光帮你摘掉眼镜 治近视 到市立
· 中华名人首评房地产界精英
· 加拿大公立皇家大学EMBA第四期报名!
青青岛短信中心
>>点击进入短信频道  
对方手机
您的手机
短信内容
署  名
订阅 图片 股票 交友 言语 自写 灵通
[便民服务] 交通违章短信查询
[拇指倾注] 劲爆短信交友游戏
[短信创作] "海信广场"杯圣诞短信创作大赛
[短信订阅] 新闻 房产 股市 社区 福彩
相关链接:
 
下一篇:
 
卡通巨星恭贺新春肯德基再添新花样
分类· 招商· 二手· 求职· 建站· 家教· 黄页

    更多

青岛民康皮肤病研究所
权威医院,健康的保证
无限商机,网上贸易!
最全面的产品供求信息
“傻瓜化”大头贴软件
可自己拍也可开店经营
奥岚雪穴位香熏面贴膜
美白抗皱、祛斑、补水
儿童多动症的自我康复
纯中药儿童动聪静胶囊
专收各种旧电脑及配件
好坏均可欢迎来电联系
多用智能防盗报警系统
一年包换、三年保修!
超低价销售各品牌手机
三星、MOTO等名牌手机
站内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