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 | 聊天 | 邮箱 | 建站 | 房产 | 影视 | 求职 | 游戏 | 教育 | 短信 | 直播 | 广告
首页 > 青岛新闻网 > 综合商讯 > 正文  
滚动播报
青岛新闻网祝读者新年快乐,事事如意!
卡通巨星恭贺新春肯德基再添新花样
青岛新闻网  2005-01-27 08:57:38 

页面功能   】 【 小字】【 】【打印】【关闭

 

卡通巨星恭贺新春
肯德基过年再添新花样


 

  2005年1月24日讯-----从即日起到2月13日,肯德基推出卡通巨星哈姆太郎和丽丽玩偶,向消费者恭贺新春。快餐巨头肯德基在中国刚刚突破1200家餐厅的规模,再版了健康白皮书,并以年推20款新品的实际行动在业内率先倡导营养均衡理念
,2005年伊始又大打玩具牌,业内人士笑谈,肯德基这是要争夺餐饮业的“三好生”。

  新春期间,只要在在肯德基购买指定套餐,就能获得一款贺岁哈姆太郎或者报喜丽丽,这两款电动玩具非常具有价值感,他们会唱歌、会跳舞、会说吉祥话,来自法国的小公主、哈姆家族人见人爱的报喜丽丽还会脸红。据了解,在推出哈姆乐园玩具期间,肯德基餐厅还专门制作了哈姆吊旗、哈姆产品包装等配合这次新年促销。不断增添消费者的用餐价值,打造欢乐节日气氛,可见肯德基是下足了功夫。

  《哈姆太郎》(又译:黄金鼠)是三年前日本职业漫画家河井律子推出的儿童动画片,据说她家中就养了很多黄金鼠,经过长时间的朝夕相对和观察,发现黄金鼠有很多特别的个性及表情,这也给河井女士提供了奇妙的创作灵感。她创作了一只名为“哈姆太郎”的黄金鼠,这是一只带着黄褐色花纹的黄金鼠,喜欢冒险、乐于助人。《哈姆太郎》一推出,立刻风靡了东南亚,小朋友都爱上了这些可爱的黄金鼠。以黄金鼠造型问世的商品被东南亚人疯狂抢购。哈姆太郎的黄金鼠朋友也越来越多,作者赋予了它们不同的性别、星座、个性及造型,每一枝黄金鼠都有独特的个性,完全拟人化,更增加了可看性。《哈姆太郎》讲述了一群可爱的黄金鼠和主人之间的亲情及友情,这也是《哈姆太郎》经久不衰越来越受欢迎的主要原因,也是肯德基借新年表达亲情和友情可贵,力推哈姆家族的原因。

  肯德基隶属于世界上最大的餐饮集团—百胜全球餐饮集团,其旗下拥有包括肯德基、必胜客、塔可钟、A&W及 Long John Silver’s ( LJS )五个世界著名餐饮品牌, 在全球烹鸡、比萨、墨西哥风味食品、热狗以及海鲜连锁餐饮领域名列第一。目前百胜餐饮集团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 33,000 家的连锁餐厅。2003年,百胜全球系统的营业额总数超过了259亿美元,居世界餐饮业之首。目前肯德基在中国拥有超过1200家餐厅。

页面功能   】【 小字】【 】【打印】【关闭

青青岛知识短信:你知道自己姓的来历吗?发送XS姓,比如XS王,到青岛新闻网指定接收号,移动手机发送到08532204;小灵通手机发送到16532204。(下行如成功接收解答,资费五角)
读者评论
热点资讯
评论内容
· 卡通巨星恭贺新春肯德基再添新花样
· 海尔启动高效节能中央空调生产专线
· 现代卓越3月PMP考前培训正在招生!
· 国际项目管理资质认证(IPMP)热招中
· 激光帮你摘掉眼镜 治近视 到市立
· 中华名人首评房地产界精英
· 加拿大公立皇家大学EMBA第四期报名!
· 打造中国营销总监的"黄埔军校"
青青岛短信中心
>>点击进入短信频道  
对方手机
您的手机
短信内容
署  名
订阅 图片 股票 交友 言语 自写 灵通
[便民服务] 交通违章短信查询
[拇指倾注] 劲爆短信交友游戏
[短信创作] "海信广场"杯圣诞短信创作大赛
[短信订阅] 新闻 房产 股市 社区 福彩
相关链接:
 
下一篇:
 
海尔启动高效节能中央空调生产专线
分类· 招商· 二手· 求职· 建站· 家教· 黄页

    更多

青岛民康皮肤病研究所
权威医院,健康的保证
无限商机,网上贸易!
最全面的产品供求信息
“傻瓜化”大头贴软件
可自己拍也可开店经营
奥岚雪穴位香熏面贴膜
美白抗皱、祛斑、补水
儿童多动症的自我康复
纯中药儿童动聪静胶囊
专收各种旧电脑及配件
好坏均可欢迎来电联系
多用智能防盗报警系统
一年包换、三年保修!
超低价销售各品牌手机
三星、MOTO等名牌手机
站内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