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新闻网 > 青岛体育新闻 > 正文
曲波缺席国奥贝莱特训练另有他因 甲亢困扰"追风少年"
青岛新闻网  2004-04-27 02:54:35 青岛早报

页面功能   】 【 小字】【 】【打印】【关闭

 

    早报讯 长沙消息:昨天《体坛周报》透露,国奥队主教练沈祥福
称他放曲波离开国奥队的原因是因为他患上了甲亢。记者昨天从已经回到天津家中治疗的曲波那里证实了此事。

    曲波告诉记者,从跟随国奥队前往西班牙热身开始,他就觉得自己特别疲惫,虽然心里很想跟上国奥队的大运动量训练,可是身体的反应却十分强烈,让他无法坚持完成正常的训练。

    在这种情况下,在国奥队即将踏上奥运会外围赛的前夕,曲波这名颇具特点的“老队员”不得不告别他心爱的球队。回青后,在跟随青岛贝莱特队训练的时候,他仍然感觉自己有劲使不上,不能坚持大运动量训练,而且自己越发消瘦。后来到医院检查才知道是患上了甲亢。在征得主教练汤乐普的同意后,曲波于4月初返回天津的家中接受治疗。

    目前曲波在天津正一边治疗一边休息,按照医生的说法,他将在6周后完全康复。这样算下来到中超联赛开始时,曲波已经可以进行恢复训练。6月份估计他就会重返绿茵场。

    对于自己的“多灾多难”,成熟的曲波坦然接受了现实。他认为前些年自己太顺了,现在遭遇这样一些挫折对未来成长有好处,因为任何的成功之路都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自己毕竟还年轻,未来的路还很长。他相信只要信心还在,对足球的热爱还在,自己就一定还能再铸当年的辉煌,实现自己的价值。(记者马洪文)

    右图:身披国家队战袍征战韩日世界杯的曲波,何日再现追风本色?本报资料片曲波让祥福心疼兵败德黑兰,让国奥彻底失去了进军雅典的机会,而沈祥福也终于面对记者打开了心扉。

    沈祥福说:我承认在一些环节上我处理有不当之处。你看整个联赛中,有几个年轻的前锋在俱乐部能打上比赛,现在稍微有能力的年轻前锋,不是打不上比赛,就是早就给踢废了!

    曲波就是一个例子,当然他现在这样也有他的原因。在西班牙集训时,我看到他瘦骨嶙峋的样子,很心疼!原来他因为长期受伤养病,又得了甲亢,脱了衣服后队友都笑话他,可我心疼呀!他有了甲亢病,身体状态很差。可像他这样的队员,我能不需要吗?

  相关链接

    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简称“甲亢”,是由于甲状腺功能增强,分泌过多的甲状腺素,引起氧化过程加快,代谢率增高的一组常见内分泌疾病。其主要表现为神经兴奋性增高,呈高代谢状态。甲状腺弥漫性肿大主要症状:怕热、多汗、低热、疲乏无力、体重减轻。

页面功能    】【 小字】【 】【打印】【关闭

  ■ 发表评论
 
内容
 ■ 超级链接
·中国海洋大学在职研究生课程班在热招
·英国北方大学联合会预科课程热招
·酷爆果汽——活力自主,激爽任我!
·海信“龙虎计划”12日开始启动
·钻石职业PTT国际职业培训师训练营
·如何成为中国市场总监/销售经理?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EMBA正在热招
·拿什么拯救疤痕德国Maya用疗效说话
·北京交通大学MBA学历学位班招生
 

 相关链接:


 ■ 站内检索


新闻网简介 会员注册 广告服务 帮助信息 版权声明 鲁ICP证 000149

青岛新闻网读者留言板 值班电话:86-532-2933059 传真:(0532)2967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