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服务
关于青岛新闻网
APP下载
正文

以智慧创造未来生活 松岭路小学第一届秋季运动会开幕

2019-10-13崂山区松岭路小学

扫描二维码 下载客户端

金秋十月,惠风和畅,丹桂飘香。2019年10月12日,崂山区松岭路小学第一届秋季运动会拉开帷幕!此次运动会选拔出的运动员,将参加17日崂山区实验二小运动会。

    家校同赏体育盛事

    开幕式上,百余名家长和同学们与学校教师分别组成了“春种秋收”、“摸石过河”“疯狂毛毛虫”“投掷沙包”代表队,整齐划一的走过主席台前。孩子们身穿整齐的队服、头戴可爱的道具;家长们高举花环、整齐划一,展示出自己队伍独一无二的气场与风采。

修文艳校长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身体健康是保证未来美好生活的基础!健康是一份责任,运动是一种习惯,大家要认真上好每一节体育课,做好每一次课间操,充分利用好每一秒室外活动的时间,让运动融入生活。

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响起,比赛开始啦!

家校携手争金夺银

本次运动会分个人项目与亲子项目。

径赛场上,一个个小运动员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同学们用汗水和毅力诠释了“团结一致,公平竞争”和“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

一分钟跳绳项目中孩子们用尽全力快速挥动跳绳,将运动会推向了又一个高潮。

田赛的比拼,同样精彩!

小小的运动员,个个摩拳擦掌,沙包在他们手中仿佛变成了一个个充满能量的小火球,掷向胜利的远方。小运动员们向我们展示了他们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家校合作一家亲

“秋风吹,战鼓擂,场上场下最爱谁?”运动会上亲子项目可谓压轴大戏,爸爸妈妈们也仿佛回到童年。在家长和孩子们的欢呼声中,“疯狂毛毛虫”,“春种秋收”,“摸石过河”等亲子项目一个个闪亮登场。孩子们和爸爸妈妈一起享受奋勇争先,享受阳光快乐,崭新的运动场一篇欢腾。

三点半左右,紧张而激烈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颁奖仪式堪比奥运会领奖。同学们收获的不仅仅是奖品和赞美,更是团结向上,坚韧不拔的体育精神。执行校长林先锋老师亲自把奖状和奖品送到孩子手上。——“就当为长大后,登上奥运领奖台预演了。”林校长致大会闭幕词:运动是一种态度,是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运动是一种习惯,是由内而外良好修养的体现。松岭娃的爸爸妈妈用他们的行动诠释了什么是最深情的告白。

松岭路小学作为崂山区新建直属学校,自成立之日起,就将生活教育作为学校的办学理念,重视体育健康、传统文化、创造智慧对孩子教育生活的影响力。本次运动会是我校实施素质教育,帮助学生形成良好运动习惯的一项重要举措。比赛项目趣味与竞技相融合,充分发挥家庭亲子活动对教育教学的积极作用。将此次运动会办成增进师生情感、增进亲子关系、增进同窗情谊的盛会。

以中国智慧创造未来生活,松岭路小学正扬起生活教育的风帆,奋进启航!

编辑:袁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