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868户喜提1158套新房! 胶州东西营改造项目回迁安置圆满收官

2022-11-15 07:34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11月14日讯(记者 朱颖)回迁安置承载着居民安居之盼、乐业之需、舒适之愿,是群众最迫切、最关心的民生事项。胶州市在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三年攻坚行动中通过会议协调、项目督查,梳理研究相关问题等一系列举措,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安置房如期交付使用。

近日,经过选楼、选单元、抓阄选房确定楼层房号、签订《安置房屋协议》等程序,东西营村民凭《安置房屋协议》办理了安置房屋交接单、现场验房等相关交接手续,领取了回迁安置房的钥匙,东西营社区分房程序全面结束,回迁安置工作圆满收官,东西营社区868户选择房屋安置的村民喜提新房,开启了全新的美好生活。

东西营社区居民杨爱秀之前在村里有四间老房子,如今通过另外购买平方的方式,她换了一套90平方和一套120平方的新楼房。“今天过来抓阄,我用原来的四间老房子换了两套新房,心里真高兴,小区环境非常好,还有幼儿园、学校,乡亲们都很高兴。”杨爱秀满脸喜悦地说。

据了解,九龙街道东西营回迁安置房项目位于明德街以东、辽河支路以北、松花江路以南、开放街以西,规划总建筑面积22.89万平方米,承担着定向安置868户回签村民的重要任务。项目建设坚持精准规划、精致建设、精细管理,户型设计集中在90至135平方米之间,满足了回迁居民的不同住房需求。此次回迁,共有868户居民完成1158套房屋选房。回迁安置小区景观绿树环绕、错落有致,水、电、气等基础设施配备完善,同步配建了停车、物业、休闲、养老等公共服务设施,极大地方便村民居住、生活。

圆梦安居,美好优居,幸福乐居,东西营社区的回迁预示着更大幸福期待、更美幸福生活正在到来。胶州市将以最大决心、最实举措打造城市更新新样板,继续做好其他旧村改造项目回迁安置工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满足广大群众的住房保障需求,真正把民生实事办好办实。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潍青高速来了,高铁安排上了…胶东五市“越走越近”

2022-11-15    青报观象山

2022年11月14日0时至24时青岛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2022-11-15    青岛卫生健康

青岛:关于调整市北区部分区域风险等级的通告

2022-11-14    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山路修缮又添新进展:劈柴院"换脸" 老建筑打上始建时间

2022-11-15    青岛新闻网

青岛早知道|青岛:关于对疫情防控风险人群实施赋码管理的通告 南京路(宁夏路-重庆南路)路段交通组织有了新变化

2022-11-15    青岛新闻网

2022年11月14日0时至24时山东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8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71例

2022-11-15    健康山东

青岛今天白天晴间多云 最高气温16℃ 最低气温7℃

2022-11-15    青岛气象

城阳区发布关于开展愿检尽检人群核酸检测的公告

2022-11-14    城阳融媒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