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郑龙两传一射 潘昱辰建功 青岛海牛豪取六连胜 重返中超近在眼前

2022-11-14 11:42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11月14日讯 (记者 刘文超)11月13日,中甲联赛第29轮迎来最后一个比赛日争夺,豪取五连胜的青岛海牛迎来上赛季中乙联赛收官战的对手广西平果哈嘹。上半场郑龙、潘昱辰两名“海牛青训出品”互相传射创造两球优势,下半场谢文能锦上添花锁定胜局。最终海牛队继续连胜步伐,首次战胜对手的同时也创造了俱乐部队史最长连胜新纪录。由于身后的石家庄功夫和陕西长安竞技均未能在本轮全取三分,海牛队将领先将优势扩大至8分,如无意外,海牛队有望提前三轮冲超成功。 

此役,海牛队沿用了上场战胜沈阳城市的首发阵容,受困于人员停赛的广西队则派出了“全华班”,两名外援替补待命以期后发制人。开场仅1分钟,潘昱辰左路的高速突破被广西队球员破坏出底线。第15分钟海牛队取得领先,在破坏广西队一次角球进攻后快速反击至前场,潘昱辰大禁区线低平球传中,郑龙得球后扣过防守球员标志性左脚破门,1:0。第18分钟,奥努埃布心领神会反越位突入禁区起脚打门被广西队门将用腿挡出,随后谢文能的补射高出横梁。 

第20分钟,郑龙投桃报李左路送出斜传,潘昱辰拿球后一脚凌空抽射将比分扩大为2:0。随后古拿、潘昱辰接连两脚打门被对方后卫倒地破坏。第29分钟,广西队在中场抢断后发动反击,刘军帅门前破坏了极具威胁的传中球。上半场尾声阶段海牛队完全控制了场上局势,组织多次威胁进攻,可惜奥努埃布的两脚打门均与进球失之交臂。 

下半场,海牛队继续高压态势,频频发动进攻。第49分钟,谢文能接连两脚打门被广西队破坏。第53分钟,谢文能禁区内倒地射门被对方后卫破坏出底线。第55分钟,奥努埃布搓传远门柱,郑龙得球后倒三角回传,谢文能点球点附近打空门得手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三球。 

第71分钟,海牛队连换三人,陈佳奇、崔浩、张桐换下奥努埃布、古拿、谢文能,海牛队开始“全华班”迎战,5分钟后,许嘉俊和张天龙披挂上阵。随着补时阶段崔浩的射门偏出,3:0的比分也被保持到终场。 

本场比赛后中甲联赛将迎来一周的间歇期,海牛队将在11月21日重启联赛征程,对手是已经提前降级的北京理工,而在11月17日,足协杯将迎来一场重磅比赛,青岛海牛将时隔九年再度在正式比赛迎战山东泰山。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青岛:关于新增疫情风险区域的通告

2022-11-14    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十个“坚定不移”!逐梦新征程,青岛这样“走在前、开新局”

2022-11-14    青报观象山

青岛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杰11月15日14:30做客民生在线

2022-11-14   

青岛发布新一期“揭榜挂帅”榜单,涉及9大类110个项目

2022-11-14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11月15日起,青岛市民俗博物馆(青岛天后宫)恢复开放

2022-11-14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防疫小课堂】@返岗复工的你,这份心理“锦囊”请收好

2022-11-14    青岛新闻网

短道速滑四大洲锦标赛 青岛小嫚公俐独摘2银

2022-11-14    青岛早报

11月14日7:30起,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发热门诊恢复开诊

2022-11-14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院区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