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新进展!辽阳路快速路地面段路面结构完成施工

2022-11-04 11:41    大众报业

近日,随着辽阳路快速路(福州路-海尔路段)工程地面段(劲松八路-海尔路标段)最后一层沥青路面摊铺完成,辽阳路快速路路面结构全部施工结束,地面段顺利完成通车的目标。

图片

辽阳路快速路(福州路-海尔路段)工程地面段(劲松八路-海尔路标段)长度928米,属海尔路连接辽阳路的交通要塞,交通压力大,且施工范围内地下管线错综复杂,施工难度系数高。自项目开工以来,青岛地铁集团第一建设分公司积极组织各参建单位饱和式投入资源,按计划推进。前期因疫情、高考、中考等因素导致施工进度滞后,各方人员迎难而上,创造了20天完成检查井提升工程、5天完成上面层沥青摊铺的青岛速度,最终比计划提前了30天完成路面沥青施工。

根据计划,之后地面段将转入人行道、绿化、交通、附属工程施工,地铁集团将继续联合各参建单位提前进行方案细节优化,提前调配人员、机械、设备,继续坚持每日早会调度、每月安全生产检查、每季度劳动竞赛,确保工程按期完成。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青岛:关于新增疫情风险区域的通告

2022-11-04    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11月3日0时至24时青岛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2022-11-04    青岛卫生健康

拆违腾地 助力城市更新和重大项目落地

2022-11-04    青岛日报

潍烟高铁建设再提速:最长特大桥完成主体工程 全面转入线上施工

2022-11-04    青岛日报

青岛时间|居家防疫 这些注意事项要牢记

2022-11-04    青岛新闻网

国务院新闻办发布《新时代的中国北斗》白皮书

2022-11-04    新华社

关于调整黄岛区部分区域风险等级的通告

2022-11-04    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青岛早知道|关于新增疫情风险区域的通告 重庆路快速路(山东路-仙山路高架)拟开建

2022-11-04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