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强降雨来袭!青岛交警发布142处易积水路段 驾驶员朋友注意绕行

2022-09-15 18:07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9月15日讯(记者 张晓楠)据气象部门预测,受今年第12号台风“梅花”影响,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青岛市有暴雨局部大暴雨。今天下午,青岛新闻网记者来到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交通指挥中心,监控大屏上实时显示着很多路口的路况。据悉,为积极应对恶劣天气,交警部门制定了极端恶劣天气应对处置方案,部署各大队加强路面巡逻管控力度,早晚高峰提前上岗。指挥中心不间断进行视频巡检,第一时间发现、调度、处置各类突发警情情况。同时,为做好极端天气下道路交通防汛应急处置与管理工作,最大限度地保障道路交通运行的有序平稳,青岛交警公布了市内四区142处易积水路段。

青岛交警支队宣传处一级警长许贝妮提醒广大市民群众:“如遇强降雨、大风等恶劣天气时,尽量减少外出,出行最好选乘公共交通,如需驾车请提前规划出行路线,避开沿海一线及涵洞、低洼等易积水路段。市民如果遇到驾驶车辆涉水被困等急难险重情况,可以拨打122报警电话求助,交警将第一时间安排警力进行救援。”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最新!12号台风“梅花”对我市的风雨影响预报

2022-09-15    青岛气象

刚刚 即墨区举行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 通报最新情况

2022-09-15    青岛新闻网

解读! 青岛动态完善房地产政策 本市居民购房有何变化?​

2022-09-15    青岛新闻网

9月15日0时至12时青岛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2022-09-15    青岛卫生健康

青岛市动态完善房地产政策:这些区域将放开限购,二手住房不再限购

2022-09-15    青岛住房和城乡建设

即墨成立专班 推进治愈出院和隔离期满人员接返工作

2022-09-15    青岛新闻网

【青青岛直播】直击雨情一线 众志成城战“梅花”

2022-09-15   

注意防范!青岛市气象台继续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2022-09-15    青岛气象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