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查尔顿怒射 陈柏良世界波 青春岛轻取苏州东吴最近四轮保持不败

2022-07-04 10:25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7月4日讯 (记者 刘文超)7月3日,中甲联赛第7轮继续进行,青春岛迎战苏州东吴。凭借外援查尔顿的怒射和陈柏良的世界波,青春岛2-1击败对手的同时,最近四轮保持不败。

与上一场相比,青春岛并没有改变首发阵容。第12分钟,查尔顿反越位成功,小角度抽射破门,青春岛1-0领先苏州东吴。易边再战,陈柏良精彩远射轰出世界波,青春岛2-0领先苏州东吴。随后青春岛一直保持了给对方的持球压力,并换上老将宋博和李凯登场稳住了场上局面。伤停补时第2分钟,千昌杰任意球直接破门,苏州东吴扳回一城,但为时已晚,最终,青春岛2-1击败苏州东吴。

7月7日的第八轮联赛,青春岛将对阵石家庄功夫,这也是中甲联赛第一阶段的收官之战。此战结束后,联赛将进入短暂的休战期。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全国城市并列第一!青岛三个国家级示范基地获评“五星”

2022-07-04    青报观象山

“好客山东”诚意至深 港资到鲁方兴未艾

2022-07-04    青岛新闻网

2022年7月3日0时至24时青岛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2022-07-04    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青岛早知道|预计青岛上半年退税减税缓税及降费超420亿元 山东高考迎来第二轮志愿填报

2022-07-04    青岛新闻网

一米多长大蛇钻进下水道,城阳消防用抓蛇钳捕捉后放生

2022-07-04    大众报业

7月3日0时至24时黄岛区新冠肺炎本土疫情情况

2022-07-04    青岛卫生健康

青岛二手房半年共交易25637套 最热板块|最火小区出炉

2022-07-04    青岛新闻网

山东高考迎来第二轮志愿填报 7月5日起填报普通类常规批等首次志愿

2022-07-04    大众网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