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免费抢票】端午假期来参加动漫派对吧 你的票青岛新闻网给办了!

2022-06-03 06:00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6月3日讯(记者 韩彤彤)端午假期,喜欢动漫的小伙伴有好去处哦!6月4日—5日,由北服青岛时尚产业园主办,青岛幻梦文化承办的“幻梦mini动漫派对”将在北服青岛时尚产业园(原青岛日报社)与大家见面。现在关注青岛新闻网官方微信或者下载青岛新闻APP,就有机会获得门票!

本次动漫派对可谓精彩连连,分为舞台活动、互娱板块、集章活动之合成大粽子三个部分。

舞台活动:幻梦MINI动漫音乐嘉年华、MINI国潮Live精彩不断、次元猜歌大赛、二次元有奖问答、幻梦大抽奖、全民尬舞等互动环节将送出惊喜礼物、还有自由舞台欢迎大家来展示自己。

互娱板块:幻梦无聊王之逃出循环的方法——六个有趣的互动小游戏免费闯关,闯关成功即可获得印章收集大作战的印章,参与抽奖。

集章活动之合成大粽子:到活动摊位完成任务,收集粽叶、糯米及馅料印章,即可“合成大粽子”,参与抽奖。

文末留言,小编将从其中选出10位网友,每位网友将获得门票2张。留言截止时间6月3日15:00。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省委书记发出“蓝色邀约”,青岛勇当排头

2022-06-03    青报观象山

6月2日起,黄岛区全面取消住房限购政策

2022-06-03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青岛市疾控中心发布端午假期疫情防控健康提醒

2022-06-03    青岛疾病控制

沿海有雾,出行注意!青岛今天多云转阴,市区最高气温23℃

2022-06-03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省政府批复:同意青岛实施山海关路15号楼建设工程

2022-06-03    山东省人民政府网站

普降起付线、提高既往症报销比例、扩增药品范围......琴岛e保再优化升级

2022-06-03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青青岛帮办】脚踢反光镜、拍打车辆......邻里因停车纠纷竟做出这种事?

2022-06-03    青岛新闻网

走进中车四方股份公司 探访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独门秘籍"

2022-06-01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