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冷空气活跃“预警”!青岛本周将迎冰冻霜冻和降雨天气,最低气温降至-2℃

2022-03-28 12:35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3月28日讯 今天,我国大部地区雨水稀少,气温回升,但明天起南方新一轮大范围雨水过程将再度来袭,局地伴有强对流天气,需注意防范。同时,本周冷空气活跃,将有两股冷空气接连影响我国,中东部大部气温起伏较大,公众需及时增减衣物,谨防感冒。

3月29日至30日,3月31日至4月1日,又将有两股冷空气接连影响我国,中东部地区气温将自北向南迎来降温,多地气温变化像坐“过山车”。而在南方,降温的进程会晚一些,今起三天,升温仍将是主旋律。

今天,山东大部地区阳光按下“暂停键”;29日下午~30日我省大部地区有小雨;未来三天南北大风转换频繁,气温变化幅度较大,28日和30日夜间气温较低,部分地区有霜冻。未来4~7天,全省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4月2日全省大部地区有一次弱降水过程。

今天青岛阳光在线,明天云量开始增多。未来一周天气,我市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28日、4月1~3日早晨中北部地区有霜冻或冰冻,29日夜间北部地区有小阵雨。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4~7℃,内陆地区-2~6℃;最高气温全市10~17℃。南风短时北风,风力4级左右,30~31日西北风陆地可达5~6级阵风8~9级,近海海域6~7级阵风9~10级。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吴帅)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3月28日0时至12时青岛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2022-03-28    青岛卫生健康

周知!4月起青岛市医保缴费和待遇支付相关政策有变化

2022-03-28    青岛新闻网

城阳区关于对部分封控区、管控区解除封控管控措施的通告

2022-03-28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参保人,请务必及时足额缴纳3月份医疗保险费

2022-03-28    青岛新闻网

超级工程,青岛“担纲”!渤海湾首个千亿方大气田开工

2022-03-28    青报观象山

3月27日12时至24时青岛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2022-03-28    青岛卫生健康

青岛早知道|青岛这些文旅场所恢复开放 崂山区开展重点人群核酸检测

2022-03-28    青岛新闻网

【青青岛观察】借城市更新东风,城阳交通设施迎来大升级

2022-03-28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