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值得收藏!青岛各大火车站、汽车站乘车出行攻略来了

2022-01-25 10:42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月25日讯 春节临近,城运控股交运温馨巴士通达分公司特地汇总了一份《交通枢纽站温馨巴士出行攻略》,方便广大市民前往青岛火车站、汽车站等交通枢纽站换乘。

“根据往年经验,小年前后是返乡高峰期,乘公交前往火车站、汽车站换乘的客流日渐增加。”通达分公司营运科科长张济和介绍,温馨巴士驾驶员在行车中,经常会碰到乘客返乡因不熟悉线路而坐错公交车的情况。考虑到有些乘客对岛城各大交通枢纽站乘车线路不熟,容易走冤枉路,通达分公司工作人员专门汇总了一份交通枢纽站出行攻略,详细标注了岛城各大火车站、汽车站的乘车线路。

同时,工作人员还走上公交站头为乘客发放,让市民返乡少走“弯”路。针对春运特点,通达分公司加强驾驶员服务技能和业务能力培训,要求驾驶员在行车中,如遇到乘客问询换乘线路等问题,可以做到对答如流。

此外,考虑到前往火车北站、青岛长途汽车站、汽车北站、汽车东站、青岛火车站等交通枢纽站的客流明显增多,温馨巴士对途经交通枢纽站的605路、606路、608路等线路的公交车配备机动运力,根据客流情况,及时加密发车班次,缩短发车间隔。

附:交通枢纽站温馨巴士出行攻略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刘栋 通讯员 江敏)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跨界“构筑”消费新场景,来看青岛买手店如何“个性化”挖掘消费潜力

2022-01-25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聚焦2022山东省"两会"】于晓怡:全方位保黄河长久安澜

2022-01-25    青岛新闻网

【聚焦2022山东省"两会"】刘晓颖:推进山东冰雪运动长远发展

2022-01-25    青岛新闻网

2022年1月24日0时至24时山东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2022-01-25    健康山东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7    青岛新闻网

青岛早知道|2021年度“感动青岛”道德模范揭晓 春节临近,青岛疾控发布最新提醒

2022-01-25    青岛新闻网

青岛上周新房成交"看涨" 二手房交易"微跌"!

2022-01-25   

2023年中国亚洲杯城市巡礼:青岛

2022-01-25    新华社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