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名单来啦! 全市361个机关事业单位"共享"停车场全部对外开放

2021-12-30 16:04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12月30日讯 (记者 朱颖)记者今天下午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目前,全市具备条件的机关事业单位停车场已全部实现开放共享,停车场共有360余个、近2万个泊位。另有4个机关事业单位停车场因院内施工原因,施工完毕将面向社会开放。

停车场共享对象为7座以下小型非营运载客汽车。开放时间具体如下:一是工作日期间,原则上当日下午18:00后开始开放,次日上午7:30前必须驶离。当日晚上22∶00至次日上午6∶00不予进出;二是休息日(双休日、法定节假日)全天候开放,晚上22∶00至次日上午6∶00不予进出。

部分机关事业单位车场开放时间会因单位工作性质存在一定调整,详情请市民朋友关注共享车场宣传告示牌或咨询共享车场现场管理人员。停放车辆须于开放时间结束前驶离停车场,以免影响正常办公秩序,如遇救灾应急、重大活动等其他特殊情况需临时取消对外开放的,停车场产权管理部门将预先对外公告,并明确恢复时间。广大市民朋友可关注青岛静态交通公众号,线上查询共享车场相关信息。同时,配合共享车场智能化改造,我市将逐步实现线上预约功能,方便市民朋友有序、便利享受共享停车服务。

此外,请广大市民朋友遵守共享停车场相关管理规定,遵守停车场错时共享时间规定,按照场内引导标识规范停车;不得损坏停车场内公共设施,如有损坏应承担相关赔偿责任;对不遵守停车场管理规定的,或两次(含两次)以上违规停放、不按规定驶离且拒不整改的车辆,将纳入黑名单,不再享受共享服务政策。

附:1.我市机关事业单位停车设施开放共享停车场一览表

2.部分因施工原因延迟开放的停车场明细

附件1:

我市机关事业单位停车设施开放共享停车场一览表

附件2:

部分因施工原因延迟开放的停车场明细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7    青岛新闻网

【民生在线】胶州直达青岛市区的公交快线正在论证中

2021-12-30    青岛新闻网

全国唯一!中车四方摘得中国专利奖“双金奖”

2021-12-30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京韵飘岛城!青岛京剧院京韵小剧场正式启幕并首演

2021-12-30    青岛新闻网

胶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毕维准网谈实录

2021-12-30    青岛新闻网

青岛市即墨区最新人事任免

2021-12-30    青岛新闻网

352套房有了主人! 崂山32家企业完成"招引"企事业人才住房分配

2021-12-30    青岛新闻网

蓝谷区域首家三甲医院!山东大学齐鲁医院蓝谷医院主体封顶

2021-12-30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