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青岛日报》进高校暨2021观海校园文化节启动

2021-09-28 13:00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9月28日讯 伴随着全息裸眼3D、无人机表演、快闪等时尚元素传递的青春气息,今天,《青岛日报》进高校暨2021观海校园文化节活动启动,高校学子用最热情的姿态欢迎《青岛日报》进入自己的学习生活。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立杰出席活动,并为“《青岛日报》进高校”按下启动键。

作为中共青岛市委机关报,《青岛日报》目前已经形成了“报网微端号”全媒体传播格局,正在打造具有强大传播力、影响力、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集团。《青岛日报》是驻青高校了解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主动融入地方发展的重要窗口,是高校党建和思政课的鲜活教材,也是驻青高校扩大自身影响的重要平台。为加强高校思政教育,今年起市委市政府每年拿出财政专项资金支持“《青岛日报》进高校”,增加驻青高校发行量1万份,将扩大党报在高校的覆盖面,切实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读党报、学党报、用党报的行动自觉。

当天,启动仪式在青岛大学举行,山东大学青岛校区、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农业大学均设立分会场。仪式上,各会场学生现场连线,表达了对《青岛日报》进驻校园的热切期待。  

伴随着“《青岛日报》进高校”,2021观海校园文化节也同步启动。文化节包括校园原创音诗海选赛、党史知识竞赛、“我是党报校园代言人”选拔活动等7个板块内容,其中,由青岛市教育局和青岛日报社共同打造的《未来教育》特刊今天首次亮相,集中展示了部分驻青高校育人、创新、服务地方经济等校园风采。今后,《未来教育》将和观海教育频道一起成为岛城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展示平台。

同日,“大学生就业见习平台”也正式上线开通,首批2万多个岗位,对接大学生就业实习等实际需求。青岛日报社将率先入驻就业见习平台,定向选招优秀实习生毕业生。(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赵黎/文 韩星/图)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周知!青岛这8处海水浴场进入关闭期 仅一浴延期开放

2021-09-28    青岛新闻网

十梅庵片区控规正式发布!体育中心、文化中心、初高中幼儿园都安排上了

2021-09-28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青岛人,出行请注意!观光巴士可刷琴岛通卡,这些站点有调整

2021-09-28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8月青岛市空气质量怎么样?优良率达87.1% 全省第二

2021-09-28    青岛新闻网

山东省政府最新人事任免

2021-09-28    山东省政府网站

青岛崂山区发布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选房须知

2021-09-28    大众网·海报新闻

周知!国庆期间,青岛这项大型汇演停止举办

2021-09-28    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

国庆黄金周铁路运输9月28日开启,节日前后这些方向客流量较大

2021-09-28    大众日报客户端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