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湛山广场"华丽亮相"!停车场、健身区、娱乐区将成市民活动中心

2021-09-09 09:51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9月9日讯(记者 宋波鸿)日前,施工多年的湛山广场终于“华丽亮相”。现设有健身休闲区、儿童娱乐区的湛山广场地下部分有两层,局部有三层,500余个车位可以解决周边居民的停车问题。据介绍,这里将被打造成休闲、健身、游玩于一体的市民活动中心。

位于市南区繁华地段的湛山广场,曾在2009年动工改造,由于种种原因停工多年,何时重生一直都是周边居民关心的民生问题。目前,已经亮相的健身休闲区域以及儿童娱乐区域,都已经成形。项目主体部分已经竣工,正在进行内部装修,预计10月将完全投入使用。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打造新地标、打卡地!这个领导小组开会 部署推动13条步行街“提档升级”

2021-09-09    青报观象山

青岛人年平均工资81231元 为啥平均工资和个人感觉“有差距”?

2021-09-09    ​青岛新闻网

直播|“暖心开学季 监管护食安”青岛市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大检查

2021-09-09    青岛新闻网

政企数据融合 为3万家企业提供“服务套餐”

2021-09-09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牛!徒手抓蛇400余条 青岛竟藏着这样一位捕蛇达人

2021-09-09    青岛新闻网

青岛早知道|青岛或将成为全国首批养老理财试点城市 青岛秋季国际车展今天开幕

2021-09-09    青岛新闻网

9月8日0时至24时山东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2021-09-09    健康山东

@车迷朋友 青岛秋季国际车展今天开幕 一定别错过!

2021-09-09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