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出门记得带伞!青岛未来几天雨水“刷屏” 全市最高温“2”字打头

2021-08-26 05:40    观海新闻、青岛气象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8月25日讯 今天青岛晴空相伴,湛蓝的天空上骄阳似火,中午前后体感有些热。虽然白天升温明显,但到了晚上,气温回落的幅度比较大,一早一晚感觉越来越凉快,市区最低气温23~24℃,北部地区20℃上下。

明天白天,我市上空的云量增多,将出现分散性阵雨,西海岸、市区等地出现阵雨的可能性较大。27日,降雨范围扩大,全市范围将出现小雨,28日中南部地区仍有阵雨。预计明天夜间一直到周日,我市都将处于多雨的时段。

伴随着降雨过程,气温起伏也比较大,需要适时调整着装,谨防感冒着凉。26日,全市最高气温在27到29℃,27日气温下降明显,全市最高温只有24到25℃,28日最高气温26到28℃。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记者 吴帅)

青岛市气象台26日06时发布:【青岛市区】今天白天,多云转阴有小阵雨,西南风3到4级,今天夜间,阴天间多云有小雨,西南风3到4级,今天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22℃,相对湿度55%-95%。【预报各区】今天白天到夜间,多云转阴,大部地区有小雨,西南风,海上5到6级阵风7级,内陆3到4级。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在这个山东省领导小组会议上 青岛率先发言……

2021-08-26    青报观象山

黄海观澜 | 以交通为纽带 这四个地市正加速向青岛靠拢

2021-08-26    青岛新闻网

国企如何“配得上”城市“雄心”?青岛市国资委带队调研 平台化改革或将提速!

2021-08-26    青报观象山

树坚强!即墨有棵630岁银杏树 历经两次火灾依然繁茂

2021-08-26    青岛新闻网

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胡乐常明日14:30做客民生在线

2021-08-25    青岛新闻网

青岛时间|烟花爆竹虽热闹 当心财神被吓跑

2021-08-26    青岛新闻网

旧貌换新颜!崂山这一小区15处共计600余平方米私搭乱建 拆了!

2021-08-26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青岛公安发布友情提示:财神节这件“破财”的事千万别做!

2021-08-26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