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装配率达到70%以上!天水路第二幼儿园预计本月竣工验收

2021-07-09 17:37    青岛日报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7月9日讯 观海新闻记者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天水路第二幼儿园项目是李沧区东部重点民生项目,自2020年12月22日开工建设,目前正处于精装修收尾阶段,预计本月竣工验收。

该项目位于李沧区天水路以西、和达紫御小区西南,规划用地面积571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6035.89平方米,其中地下面积2032.87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4003.02平方米,地下一层,地上三层,容积率0.7,规划建设9班幼儿园,主要建设一座教学综合楼,配套建设幼儿活动用房、服务用房及附属用房。作为一所采用装配式施工的幼儿园,项目装配率达到70%以上。

项目遵循安全、实用、经济、环保、美观的设计原则,全力打造规范化、多样化、安全化、现代化、智能化、科技化的高标准精品工程。学校投入使用后能够提供丰富的教学内容,满足高质量幼儿教学要求,缓解李沧东部日益增长的就学压力,并有助于李沧区幼儿教育整体教学水平的提升。(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王冰洁)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七大项目落子青岛!艺博会“双招双引”大丰收

2021-07-09    青岛新闻网

Costco山东首店有望落户青岛 计划年内签订投资意向书

2021-07-09    大众网

刚刚,青岛下冰雹了!周末最高气温35℃ 注意防范

2021-07-09    青岛新闻网综合

从“一条路”到“一张网”,青岛交通百年变迁见证城市活力奔涌

2021-07-09    青岛日报

6月份青岛CPI同比上涨1.8% 猪肉价格环比达年内最大降幅

2021-07-09    青岛日报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于7月15日下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

2021-07-09    大众网

冰糕江湖“糕富帅”抢市场,青岛难觅低价“老冰棍”!你还记得“四大金刚”吗?

2021-07-09    青岛早报

总建筑面积近10万平方米!市北区德兴路29号新型产业用地规划方案出炉

2021-07-09    青岛日报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