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志愿者培训、防疫演练……青岛二中分校多措并举助力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顺利进行

2021-07-07 15:59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7月7日讯(记者纪采琳)青岛二中分校是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志愿服务单位之一,负责来自全国的帆船运动员及裁判员的接待工作,日前,青岛二中分校师生志愿者来到青岛六十七中参加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志愿者培训。

通过培训,青岛二中分校师生志愿者详细介绍了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赛事相关流程,对运动会标识、项目设置、筹备工作情况、服务保障及志愿服务要求也有了进一步了解。同时,青岛二中分校师生志愿者们认识到大型赛会志愿服务的价值,详细了解了志愿服务的基本服务规范。

此外,青岛二中分校各部门高度重视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为切实保障赛事顺利开展,为来青参赛人员营造更加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近日,青岛二中分校师生志愿者开展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防疫演练。

在第一环节,师生志愿者扮演领队、运动员等不同角色,依次有序从学校安全通道内进入,在校门口处进行体温监测、接受手部消杀。当参赛人员体温检测出现异常时,如何迅速处置?学校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突发情况应急预案处置要求,对体温异常者行走路线以及后续处置措施进行模拟演练,让所有志愿者更加明确应急情况的处置方法和流程。

下一步,青岛二中分校将不断完善疫情防控工作体系,细化服务,提升疫情防控工作品质,为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的顺利进行提供坚强支撑。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军港之城吹响号角!青岛向全国双拥模范城“十连冠”进发!

2021-07-07    青报观象山

@青岛民企 咱在深圳有个"家" 提供免费办公工位、会议室、产品展区

2021-07-07    青岛新闻网

外媒:韩国被联合国正式认定为发达国家

2021-07-07    参考消息网

大片来袭!浮山湾畔的灿烂云霞,爱了!

2021-07-07    观海新闻

擦亮城市窗口!青岛海上旅游企业承诺:守法诚信文明经营

2021-07-07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共襄行业盛举!2021中国(青岛)宜居与建筑业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16日启幕

2021-07-07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1000余平!崂山区集中整治圈绿种菜 清理菜地60余处

2021-07-07    青岛新闻网

首次公开!这场150万人关注的深情告白,背后还有这么多故事…

2021-07-07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