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市北今年将对五个片区进行楼体综合改造 涉及万户居民

2021-04-26 13:32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4月26日讯(记者 丁淑华)近几年来,青岛市实施为老旧小区外墙加装保温层工程,通过改造老房子实现了“冬暖夏凉”,冬季平均提高3-5℃,获得居民的点赞。今天,市北区区长张永国做客《行风在线》栏目,针对居民反映的老楼加装外墙保温问题做出回应。

家住登州路57号的居民反映,虽然冬天有暖气,但家里温度依然很低,询问这一区域何时能够加装外墙保温?对此,张永国回应,登州路57号已经被纳入老旧楼院改造范围内,计划年内将建设完成。张永国表示,因为市北区老旧楼院、小区较多,加装外墙保温就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作,目前正在逐年推进。今年根据安排,市北区计划加装100万平米外墙保温层,能够解决部分居民保温问题。同时,张永国还介绍,今年全区将对5个具备条件片区一万户居民楼体进行综合改造。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开门红!2021年一季度青岛GDP达3037.42亿 同比增长18.0%

2021-04-26    青岛新闻网

重磅嘉宾云集,2021上海合作组织国际投资贸易博览会正式开幕

2021-04-26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薄涛4月27日14:30做客民生在线

2021-04-25   

青岛这所“国字号”大学又传新进展!还有“热点”片区最新规划……

2021-04-26    青岛日报

近10万人已注册!2021全球创投风投大会邀您共赴"青岛之约"

2021-04-26    青岛新闻网

“一桥直达”,年底完成主体建设!青岛这两区市市民更方便了

2021-04-26    青岛日报

【青青岛观察】会展业势头强劲 今年这里要举办400多个活动

2021-04-26    青岛新闻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董宏作出逮捕决定

2021-04-26    最高检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