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青岛二中扩大自招规模 面向市内四区和高新区招300人

2021-03-26 10:41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3月26日讯(记者 韩彤彤)2021年,青岛局属优质普通高中学位供给增加,局属学校自主招生规模扩大,据了解,2021年青岛二中自主招生将增加2个班,共招收6个班,并面向市内四区和高新区招收300人。其中100人将根据国家强基计划单独培养。

2021年,青岛二中面向市内四区和高新区招收6个班,共300人。其中100人将根据国家强基计划,单独培养。青岛二中会依据自招成绩择优确定100人获得强基计划自主招生资格。如果拿到二中的强基自招资格,中考只需要第一组合等级不低于B,艺术与实验操作为合格等级,录取投档分数不低于一段线即可录取。

青岛二中自招综合测试包括学科素养测试、综合素质评定、面试三部分。其中学科素养测试考察物理、化学科目,考试时间为4月17日(周六)9:00-11:00。学科素养测试成绩前360名进入面试,面试时间为4月18日(周日)。最终,青岛二中招生工作委员会依据自招成绩(笔试成绩 +面试成绩+综合素质评定)择优确定自主招生学生资格。自招成绩的构成为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与综合素质评定等级转换分数后占40%。

自主招生学生资格分两类确定。二中招生工作委员会依据自招成绩择优确定100人获得强基计划自主招生资格。在未获得强基计划自主招生资格的考生中,再依据自招成绩,择优确定240人获得自招计划的自主招生资格。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赵豪志:周密组织科学有序做好疫苗接种工作

2021-03-26    青岛日报

市长任主席,赛区组委会正式成立,青岛进入“亚洲杯时间”!

2021-03-25    青报观象山

终止一切合作!青岛小哥黄子韬发表最“刚”解约声明!

2021-03-26    青岛日报

花季的山科大校园 风光如画怎一个美字了得

2021-03-26    青岛新闻网

新冠疫苗接种证明可查询啦!证明能代替核酸报告吗?

2021-03-26    胶州政务网

【青青岛观察】青岛首个世界500强总部落户这里 原因何在?

2021-03-26    青岛新闻网

我国重组蛋白新冠病毒疫苗I期、II期临床试验结果发布

2021-03-26    新华社

3月25日青岛无新增 出院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2021-03-26    青岛新闻网综合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