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实拍如今的百丽广场:聚集二手奢侈品、咖啡店 滑板店人气旺

2021-03-11 15:18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3月11日讯(记者 宋波鸿)还记得曾经人气火爆,人头攒动的百丽广场吗?近日,记者对这个紧邻奥帆中心的商业综合体进行了探访实拍。

滑板店人气旺 二手奢侈品、咖啡、理发店聚集

来到百丽广场东区,四楼的电影院依然在经营,而此前也有不少会展来到这里举行展览,包括家具以及珠宝等行业。在百丽广场西区,可以明显看到这里相对东区热闹不少,一楼有连锁快餐,此外还聚集了理发店以及二手奢侈品店。

一位商户表示,“东区是封闭的商场,西区则是开放式,这样的话,理发店以及独立的店面相对来说就更显眼,也更好找。顾客在逛街的时候,也对这种开放式的商场更青睐,还可以直接溜达到顶楼去看海,结构通透,休闲感十足。”

在百丽广场西区二楼,记者还发现了一家生意不错的滑板店,门口立着上百块滑板。店主介绍,这些都是顾客已经购买的,他们买完就放在这里,平时也基本都在百丽广场玩滑板,所以直接就来这拿去滑。“我们这生意还挺好的,开了好几年。平时晚上以及周末,来百丽广场这边玩滑板的年轻人不少,还有老外。”

因为有着绝佳海景,所以西区的网红咖啡店并不少,内部装潢考究,洋气十足,并且能够观赏到视野辽阔的海景。“我们这里周末顾客不少,都是来这里休闲看海,喝喝咖啡的客人。因为可以直接看到奥帆中心,这里的地理位置在青岛,确实是比较特别,独一无二的。”咖啡店的工作人员表示。

将与海信广场、米兰道一体化 形成奥帆商圈

坐拥优越的一线海景,百丽广场的地理位置优越性不言而喻,隔壁就是奥帆中心,黄金的地理位置也是不可复制。几年前,百丽广场甚至一度是青岛人气最旺的商场,当时快销品牌服装店的试衣间可能排队都得十几分钟。

2018年4月30日,部分店家就发布公告:由于经营方针策略整体需进行调整,双方合同到期,青岛百丽广场店正式停止营业。而青岛百丽广场的公众微信号,也已于2019年1月正式停更。

不过,曾经人气火爆的百丽广场,因其特别的地理位置,也成为了市民百姓关注的焦点。日前,市南区长高健参加《民生在线》时答复,市南区正在积极对闲置载体进行盘活利用,已对接联系多家国内知名企业,围绕盘活财富中心Q1、百丽广场等项目开展洽谈合作。百丽广场作为奥帆商圈重要载体,将与海信广场、米兰道实施一体化发展,打造成国内知名时尚高端商圈。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赵豪志:突出国际化和时尚的特色

2021-03-11    中国新闻网

青岛北部将崛起消费新高地 百联奥特莱斯广场预计年底完工

2021-03-11    齐鲁壹点

好消息 青岛猪肉价格降!降!降!

2021-03-11    大众网·海报新闻

莱西要建双子塔楼地标建筑 将引入北航青岛研究院

2021-03-11    青岛新闻网

烟台市福山区一宗进口集装箱货物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阳性

2021-03-11    烟台发布

买菜新时尚!青岛这个菜摊"无人看守" 扫码自取 真方便!

2021-03-11    青岛新闻网

总投资10亿元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青岛校区一期开工

2021-03-11    青岛新闻网

能见度小于500米 青岛市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2021-03-11    青岛气象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