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严查!应对重污染天气 这些车辆严禁在青岛主城区通行

2020-12-22 05:40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2月21日讯 观海新闻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根据青岛市重污染天气专项应急指挥部的部署要求,交警部门快速响应、全力应对,确保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落实到位,进一步加强全市重中型货运车辆交通违法整治。

21日,观海新闻记者从我市交警系统重污染天气应对暨大货车交通违法整治部署会上获悉,各区、市将继续加强重点管控道路的巡逻检查,将警力囤积路面;严格实施重点车辆的管控,除城市运行保障车辆和执行特种任务车辆外,城市主城区、县(市)城区内禁止重型和中型柴油货车、三轮汽车、低速载货汽车和拖拉机通行;要严格落实Ⅲ级应急响应要求的管控措施,为市民平安出行创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据介绍,自12月15日至今,交警部门共查处重中型货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500余起,其中冒黑烟85起、闯禁行32起、超载552起。此次交警部门组织开展的重中型货车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将持续至2021年1月底。通过强化分析研判、路面管控、联合执法、源头监管、宣传教育和曝光五个关键点,着力抓出应有成效。(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刘栋)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市北将在100个社区试点 打造居家社区养老服务站

2020-12-22    大众网

市海洋发展局提出三大重点项目建设

2020-12-22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上合示范区将设4个地铁站点 未来有望直通胶东国际机场

2020-12-21    蓝睛

省政府最新批复!青岛开放大学来了!

2020-12-21    山东省政府网站

这个冬天疫情还会卷土重来吗?权威发布来了!

2020-12-21    健康山东

投诉违建请拨12319 "星期三问城管"聚焦"违建治理"

2020-12-21    青岛新闻网

青岛2020年度星级农贸市场名单出炉,你家附近的打了几星?

2020-12-21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青岛港二期竣工验收 世界一流海洋港口加速推进中

2020-12-21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