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杨军到市委党校作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2020-12-11 07:33    青岛日报

搞活一座城,让青岛更美好

杨军到市委党校作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蔺君妍

本报12月10日讯 今天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军来到市委党校,围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以“搞活一座城让青岛更美好”为主题进行专题辅导,结合青岛发展实际和政协工作实践,就“新时代人民政协的使命担当”和“为搞活一座城、让青岛更美好贡献智慧力量”谈了认识体会,并与学员们就加强理论政策学习、打造全球海洋中心城市、促进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等进行互动交流。

杨军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指明了方向,要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充分发挥人民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和凝聚共识的职能,着力构建坚持和加强党对各项工作领导的重要阵地、用党的创新理论团结教育引导各族各界代表人士的重要平台、在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化解矛盾和凝聚共识的重要渠道。

杨军强调,要把五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强国战略落实到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行动中,抢抓用好产业升级的机遇,推动新旧动能转换。抢抓用好科技创新的机遇,加快科技引领城和北方创新高地建设。抢抓用好上合示范区、自贸试验区建设的机遇,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抢抓用好构建新发展格局和“两新一重”的机遇,发挥青岛在国内大循环、国内国际双循环中“双节点”的重要枢纽作用。抢抓用好经略海洋、建设海洋强国的机遇,着力打造全球海洋中心城市。抢抓用好国家区域发展战略的机遇,加快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和青岛都市圈建设。抢抓用好补齐公共服务短板的机遇,着力改善人民生活品质。

市委党校第57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60期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专题辅导。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赵豪志在市北区调研时强调: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把民生实事办成办好

2020-12-10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十三五”目标任务总体完成,青岛“两个翻番”目标提前实现

2020-12-11    青岛日报

青岛:推进人才强市,城市与人才相得益彰

2020-12-11    青岛日报

青岛早知道|黄色预警!青岛启动重污染天气Ⅲ级应急响应 限量版地铁卡免费送?青岛地铁辟谣… 蒙古国捐赠的羊到青岛了

2020-12-11    青岛新闻网

握指成拳、联动发展,胶东经济圈“集体宣示”:我们无限可能

2020-12-11    青岛新闻网

解决企业实际困难100多起,青岛法治营商环境迈向一流

2020-12-11    青岛日报

青岛时间|严防冷链病毒输入 青岛设了哪些关卡

2020-12-11    青岛新闻网

以老五朵金花为引领 不断培育青岛新金花

2020-12-11    青岛日报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