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周末冷空气结束 青岛气温将逐渐回升 最高温10℃左右

2020-12-04 07:19    青岛新闻网综合

中央气象台12月4日06时继续发布海上大风黄色预警:

预计,受冷空气影响,4日白天至夜间,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巴士海峡、南海东北部海域、南海中东部和西南部海域将有8级、阵风9级的东北风,其中台湾海峡部分海域风力可达9级、阵风10级。

5日白天至夜间,台湾海峡、巴士海峡、南海中东部和西南部海域将有8级、阵风9级的东北风。

防御指南:

受大风影响海域航行、作业的船舶和人员应回港避风,防止船舶走锚、搁浅和碰撞,相关部门应加固港口设施,充分做好防范准备。

青岛市气象台4日06时发布:

【青岛市区】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北风3到4级,今天夜间,晴间多云,北风3到4级,今天最高气温5℃,最低气温0℃,相对湿度30%-70%。

【预报各区】今天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北风,海上5到6级阵风7级,内陆3到4级。

早晨晚上出门真的是冻手冻脚冻耳朵,再忍两天,这种冷空气影响就快结束了。

未来两天,青岛天空的舞台以晴转多云为主。从今天开始风力将逐渐减弱为3-4级,周末两天北风转南风,风力比较和缓,风力都在3-4级。到了周六,随着冷空气的结束,青岛气温将逐渐回升,周日全市最高气温都在10℃左右。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赵豪志任青岛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

2020-12-03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青岛日报新经济周评 | 如何更多涌现新“金花”?平台时代,更需专业制胜

2020-12-04    青岛日报

还记得医保专家“灵魂砍价”吗?青岛也有同款 已省出5.7亿

2020-12-04    青岛日报

集中力量重点攻坚,农业效益快速提升……青岛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先行区

2020-12-04    青岛日报

青岛早知道|青岛文旅面向全球招商推广 青岛周末最高温10℃ 多路段封闭施工 涉及市北、崂山、高新区

2020-12-04    青岛新闻网

全省首单在青开出!支持企业技术创新,进口原材料可以“免税”

2020-12-04    青岛日报

上市高企一年有望增加8家 还有25家在“排队” 青岛企业爆发力十足!

2020-12-04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售楼处下架“人脸识别” 科技进步需匹配法律监管

2020-12-04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