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青岛这个建成20多年的大酒店将“整装一新”,新设计凸显现代风格!

2020-11-16 15:45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1月16日讯 今天,记者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青岛宝丽华大酒店外立面改造工程进行批前公示,项目位于崂山区东海东路22号,由青岛宝利华大酒店有限公司建设。

公示介绍,该项目于1994年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于1997年竣工,建筑地上6层,地下1层。项目原设计为综合办公楼,兼办公和餐饮住宿功能。由于建设年代久远,建筑风格滞后于城市建设和周边的快速发展,为提升城市形象,建设单位拟结合使用功能对建筑立面进行升级,并完善相应配套设施。相关指标不改变原规划许可刚性要求。新的立面设计凸现现代风格,采用幕墙和干挂浅色外墙板,创造清新的风格。

目前房屋经安全鉴定,判定结果是项目在不改变使用功能、不增加荷载、正常使用情况下,承载力和安全性符合设计要求。改造方案涉及外立面结构安全等相关问题,需经设计部门承诺,并由房屋主管部门组织专家评审同意后方可实施。(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王冰洁)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青青岛观察】市北区首提"青年经济" 究竟是步什么棋

2020-11-16    青岛新闻网

住宅楼有问题? 90天内 正当理由可提出撤销网签申请

2020-11-16    青岛新闻网

总营业收入超千亿元!青岛10大工业产业集聚区亮成绩单了

2020-11-16    青岛新闻网

最新发布:10月不仅二手房 青岛新房价格也降了!

2020-11-16    青岛新闻网房产

真惊了!速来!青岛这片海滩,海鲜一抓一兜!

2020-11-16    青岛日报

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树民明日14:30做客民生在线

2020-11-16    青岛新闻网

山东局地暴雨!刚刚发布,雨水今天“上线”,明天加强,冷空气也将杀到……

2020-11-16    青岛新闻网综合

泰安新增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肥城市人,行踪轨迹公布

2020-11-16    泰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