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湛山街道迎七一趣味飞镖团体赛成功举办!

2020-06-28 16:48    青岛新闻网党政

青岛新闻网6月28日讯(记者 李泠慧 通讯员 侯雅楠)为庆祝建党99周年,丰富和活跃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湛山街道、社区及共建单位、两新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广大党员群众以更强的斗志、更大的活力、更高的热情投入工作。七一前夕,6月28日下午,湛山街道联合共建单位山钢地产,共同举办“共做大邻里,共享湛山情”——湛山街道迎七一趣味飞镖团体赛。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街道社区、驻街单位、两新党组织的20余支队伍报名参赛。赛场上,参赛队员们情绪高涨、斗志高昂,比赛进程跌宕起伏、扣人心弦;赛场旁边,观众们呐喊着为参赛队员鼓劲,加油声此起彼伏,不少选手们的表现令现场观战的观众大呼过瘾。

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一、二、三等奖9名,其中“市南交警队”获得团体赛冠军,“湛山社区队”获得团体赛季军,“今日头条队”和“勇往直前队”获得团体赛并列季军。

此次飞镖比赛让大家了解了飞镖这项运动,体验到了飞镖运动的趣味性,调动起大家的运动热情。选手们同台竞技,相互切磋,交流飞镖心得,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以镖会友,其乐融融,诠释出“我的湛山我的家”的邻里温情,也进一步凝聚了民心,提振了士气,为文化生活增添了亮丽一笔。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站上新风口,青岛生成聚才“强磁场”

2020-06-28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总投资约37亿元 胶州4条普通国省道新改建项目获批

2020-06-28    青岛新闻网

平度“扯被”救人英雄病情好转 从ICU转到康复科

2020-06-28    青岛新闻网

山东出台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这种天气状况下 学校可停课

2020-06-28    青岛日报

“公民同招”青岛落地,关乎每个孩子择校的改变正在到来……

2020-06-28    青报观象山

让我们共同守护青岛!黄晓明等众明星为家乡代言

2020-06-28    青岛日报

运送旅客11万人次 青岛机场完成端午小长假保障工作

2020-06-28    青岛新闻网

济青担纲,这个“氢”对山东份量很“重”!

2020-06-28    青报观象山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