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时间定啦 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7月31日开幕

2020-06-23 20:47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6月23日讯(记者 朱颖)记者今天下午从崂山区获悉,第30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的举办时间为7月31日至8月23日,为期24天,今年将采取全域办节的新模式。

据悉,本届啤酒节崂山会场将着力凸显全域办节的定位,在“开放、现代、活力、时尚”总基调的引领下,按照“一主、三辅、六区、全域”的整体框架,最大限度地发挥啤酒节整合文旅资源和重启夜间经济的强劲势能,构建“大节庆”全域欢动格局,助力经济复苏,凸显民生基调。

其中,“一主”是以世纪广场为中心的节日主会场,将按照“一大道、两市集、一乐场、一园区”进行布局。

“三辅”是以沙子口、王哥庄、北宅街道为外围的3个主要分会场,各分会场结合自身实际推出各具特色的啤酒节主题活动。

“六区”是以协信星光里为核心的酒吧餐饮欢动区、以石老人浴场为核心的沙滩休闲娱乐区、以青岛大剧院为核心的高雅艺术品鉴区等区域。

本届啤酒节崂山会场将整合崂山区景点、宾馆酒店、特色餐饮、民宿、休闲体验园等各类文旅企业,结合啤酒节推出优惠消费政策,形成全域多点多片、有主有辅的节庆格局。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本届啤酒节崂山会场将严格落实“健康通行码查验、体温检测、科学戴口罩”等措施,推出“酒吧+花园”的品饮模式,取消大型舞台演出,代之以小型驻场乐队表演,并严格落实后厨和餐饮区域日常清洁、消毒等卫生措施,拉开桌椅餐位间距,限定就餐人数。

此外,今年正值青岛国际啤酒节“三十而立”的历史节点,为此,本届啤酒节崂山会场将开展多项有庆典特色和纪念意义的活动,回顾和总结啤酒节对崂山区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卓著贡献,让市民更好地分享节庆成果。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青岛两大“神器”助阵北斗卫星发射 青岛力量闪耀太空

2020-06-24    青岛早报

市级财政奖补9754万资金 青岛61个老旧小区改造开工

2020-06-24    大众网

【书记访谈】胡孝潭:哪里需要,哪里就是我们的战场

2020-06-24    青岛新闻网

端午假期乘青岛地铁出行 这些调整你要知道

2020-06-24    大众网

今年降水有点多 青岛端午假期天气晴朗适宜出游

2020-06-24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全国首个 青岛将成立综合实践教育集团

2020-06-24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小情侣秀双人舞打卡青岛网红景点 网友:美景配狗粮太甜

2020-06-24    青岛新闻网

习武36年练成通背拳绝技 他是全国冠军却从不轻易出手

2020-06-24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